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日期:2015/05/0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5年5月6日-10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华丽开启,亚洲钻石先锋品牌金伯利钻石再度受邀参展,展厅位于1号馆1N01-1N12,展厅面积108平米。届时,金伯利钻石将携公司旗下25.05克拉稀世珍钻作品 “月光女神”、为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量身打造的 “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以及数十件典藏级钻石臻品奢华亮相,为您提供一场设计与灵感的视觉盛宴!

稀世珍钻“月光女神” 耀世亮相

该作品是继3月份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后将首次在沪亮相,“月光女神”豪华钻石项链主钻25.05克拉,颜色D色(极白),净度LC级(无暇),切工3EX(完美),达到了钻石鉴定的最高级别。而整套作品共用了极品美钻1877粒,总计108.123克拉,项链总重达396.71克,极致奢华与高贵。

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创作时,设计师以海上明月为创意灵感,用1877颗钻石打造出25.05克拉顶级圆钻纯净奢华的明月造型,通过极具感染力的设计,将灵动注入其中,仿若月光女神深邃迷人、纯净无暇的优雅风范。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钻石的璀璨光芒与生命力,正如清纯极致的表面却流露着奢华高贵的气质。

“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 源自巴塞尔的原创设计

此次,作为Baselworld2015之上最具东方情调的“中国魂”,用东方原创的中国奇迹震撼世界,展演东方魅力的“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即将在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盛大展出,必将为此次展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Our Story”主题系列高级珠宝是以“建筑”、“书法”、“皮影戏”这三个极具特色的中国元素为依托,通过设计师们高超非凡的原创设计魅力,演绎中国传统文化,诠释华夏文明。

“Our Story”之——建筑

“Our Story”“建筑”系列,以中国长城、宏伟宫殿、塔、典雅园林作为主要创作元素。每一件作品都反映着截然不同的气蕴与风格,彼此之间则同时呈现出“建筑”系列的辉煌与和谐气息,体现古代建筑美学的同时更蕴藏着东方睿智的阴阳理念。

龙脉(长项链)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龙脉(长项链)

紫禁之巅(长项链)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紫禁之巅(长项链)

紫禁之巅(肩饰)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紫禁之巅(肩饰)

宫(手镯)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宫(手镯)

“Our Story”之——书法

“Our Story”“书法”系列,以中国汉书法字为创作元素。在笔划之间诉说衷情,一笔一画呈现出的不仅是优雅,更兼具力度,简单的几个笔画之间传达出无穷的禅意,代表作品《神州墨韵》、《传承》。

神州墨韵(项链、手镯、戒指)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神州墨韵(项链、手镯、戒指)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src=

神州墨韵(项链、手镯、戒指)

传承(手镯)金伯利钻石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精品亮点前瞻

传承(手镯)

“Our Story”之——皮影戏

“三尺生绡做戏台,全凭十指逞诙谐,有时明月灯窗下,一笑还从掌中来”。皮影戏是中国古老的表演艺术,汲取了中国汉代帛画、画像石、画像砖和唐宋寺院壁画之手法与风格。

“Our Story”皮影戏系列,以皮影艺术作为创作元素。设计作品《影子人生》则通过场景的布置,角色的表情,丰富的色彩等展示皮影及珠宝的独特魅力,以小小一张皮影表现人生百态。

影子人生(手镯)

影子人生(手镯)

典藏臻品奢华助阵

旗下价值高达万元的稀世珍品“珠穆朗玛”项链和极具设计感的精美钻石套系、百余款收藏级豪华克拉钻饰等一并将为观众带来了空前的珠宝视觉盛宴。

金伯利钻石作为国内最早一家专营钻石的品牌,已经在自己发展的道路上奋斗了近二十年,无论在研发设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实力等方面,始终走在了行业的前沿,销售网络仅中国大陆地区专营店就达700多家。近年来,金伯利钻石连续获评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亚洲品牌100强企业等荣誉,在社会公众心智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典藏臻品钻石奢华助阵

金伯利钻石将以其大规模中国风作品和典藏豪华钻石作品隆重参展。不仅展现珠宝行业领航者的独特魅力,也演绎着亚洲百强品牌的强大实力,金伯利钻石的进驻也定将为本次展会增光添彩。此次参展将是今年继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深圳珠宝展之后又一次大规模参展,也将是金伯利钻石20周年之际的又一次品牌积淀和提升,见证着5月18号金伯利钻石20周年的即将到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