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迎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考察团参观指导!

日期:2015/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宝谷重磅利好

2015年5月14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刘国一、副处长彭胜和洪山区旅游局及关山街道办等相关领导一行在商场总经理刘英仕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刘英仕先生对商场的经营模式及品牌入驻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表示余福泰将不遗余力的配合政府推进珠宝文化特色旅游街区的创建工作,共同努力打造成一个国际珠宝文化旅游平台!武汉市文化旅游局领导对商场汇聚了众多全国知名珠宝品牌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推进武汉珠宝文化旅游特色街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和指导!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迎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考察团参观指导!1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迎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考察团参观指导!2

武汉市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

武汉市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一行现场了解“一刀穷,一刀富”的特色赌石文化及原石料的来源渠道,商户表示均是从缅甸开采运到国内的翡翠原石料。

中国•宝谷重磅利好--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迎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考察团参观指导!

中国•宝谷重磅利好--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迎来武汉市文化旅游局考察团参观指导!

武汉市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一行调研考察武汉珠宝文化旅游特色街区的创建工作。

武汉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一行就推进武汉珠宝文化旅游特色街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

武汉文化旅游局等相关领导一行就推进武汉珠宝文化旅游特色街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