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珠宝延长"寿命"的秘诀——夏季珠宝展解忧指南

日期:2015/06/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爱珠,因为光泽,因为质感,因为独一无二。每一颗,似天使泪滴,如泣如诉,讲述生命。女人百味,本该如此。

珍珠配饰

珠宝延长

问题:珍珠变黄

措施:让珍珠呼吸新鲜空气

珍珠是一种有机宝石。如果长时间地享受日光浴,珍珠也会晒出“小麦肤色”,而宝石的“小麦肤色”对它而言不是美而是一种破坏。曾有人说用牙膏清洗珠宝?错误!清洗珠宝固然没错,但用牙膏清洗的结果就是珠宝会损坏比水晶硬度低的宝石表面,尤其是珍珠,必须要杜绝。

我们生活或食物中接触的某些物质,含有浓度不一的酸或碱,,所以我们的化妆品、香水要尽量避免沾染到珠宝。如果害怕因洗手取下珠宝而遗忘在洗手台上等事件发生,一个小小的珠宝盒就可以避免,因此别嫌麻烦,随身带个小首饰盒吧!

问题:金属珠宝变黑

措施:小刷软布及时清洁

珠宝延长

金属珠宝可是出了名的腰身软、筋骨好、外表美丽而不失坚硬、色彩多变的珠宝,这些优势让它大大夺走了时尚消费族群的心,它更是现代女性展现品位、塑造个性的最佳利器。很多人花了大价钱买了珠宝后不舍得戴,其实天天佩戴才是对珠宝的最佳保养方法,如果有条件每天佩戴那更是好中之好,因为人体分泌出的油脂可使珠宝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但发现金属有变黄的迹象我们又该如何?先用珠宝小刷清洁金属的细缝,然后用软布轻擦珠宝表面,金属就像被“打回原形”一般光亮如新。如果在佩戴后没有及时对首饰进行处理和收藏,就极有可能使金属部分变黑。

翡翠配饰

问题:中式翡翠珠宝失色

措施:远离厨房,远离香水

珠宝延长

和所有宝石一样,翡翠很忌讳油烟油腻,如果是保值的高档货,那么就做个甩手掌柜远离厨房吧。日积月累的腐蚀侵害,会影响翡翠结构,造成质地疏松,干裂。所以穿戴顺序我们要铭记在心,先化妆和喷洒香水,再佩戴珠宝,以避免较高浓度的化妆品或香水直接接触到珠宝表面。

爱珠宝,爱美丽,爱自己,做一个精致的女人,狠狠宠爱自己,从宠爱珠宝开始!向珠宝展出发吧!

更多精彩尽在2015北京夏季珠宝展!

展会时间:2015年7月23日至26日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