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华洛芙2015男士系列珠宝父亲节特别献礼

日期:2015/06/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家庭永远是父亲最甜蜜的羁绊,正如同父亲永远是家人最幸福的依赖。沉稳睿智的男性魅力,事业有成的轩昂气度,厚重的父爱平静而深刻地注入我们生命的河流,平凡而美好,无声却温馨。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为父亲节精心挑选男士珠宝系列,低调内敛的配饰臻品完美衬托父亲的不凡气质。传递浓浓恩情,见证隽永不变的父爱亲情。

华洛芙2015男士系列珠宝父亲节特别献礼

华洛芙“P752”(左)指环与“S752”(右)指环

酷感十足的18K白金、温暖柔和的黄金、丝光打磨的暗黑色与炭黑色冷珐琅相互搭配,完美凸显成熟男士博雅深沉的气质。指环名称“752”象征着华洛芙对珠宝材料选择的至高要求以及永恒承诺,华洛芙选用的18K金含金量为752/1000,高于国际标准18K金含金量750/1000,以最好的珠宝原材料打造最高质量的珠宝臻品。钻石W标志代表了华洛芙一直追求并坚持的真正价值,以及顶级金匠艺术。P752指环象征力量,诠释父亲事业有成叱咤商场的风度与魅力;S752指环则突出活力,彰显热衷运动的父亲矍铄的精神–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特点在指环内壁的末尾红色与绿色的数字上体现。指环顺滑旋转,款款陈述对父爱的无尽感恩。

华洛芙2015男士系列珠宝父亲节特别献礼

华洛芙“幸运丝扣”袖扣

男装袖口的长度与个人追求、个性特点与着装风格息息相关,“幸运丝扣”袖扣,重新演绎经典男士珠宝配饰,以复杂的轮廓设计与细节极致之处彰显父亲的不凡风度。以18K白金精制而成的两枚金丝编花袖扣,完美结合了华洛芙经典极致的金匠工艺与微光闪耀的视觉效果。全新研发的精致搭扣装置与弹簧安全机制不仅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更印证华洛芙在此般精细袖扣上的大胆创新。向后折叠的搭扣装置、镌刻的德文字母“Wahre Werte”(意为“真正的价值”)以及钻石W标志引人注目–代表了华洛芙对品质的追求及承诺,终生有效。

超凡细致的工艺恰如父爱的点点滴滴,积累微小幸福成就永恒恩情。华洛芙为今年父亲节特别呈现的男士系列珠宝诚挚表达对父亲的浓浓爱意和真挚祝福,寄予浓厚亲情,感恩如山父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