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Gemfields新加坡珠宝拍卖成交额达2930万美金

日期:2015/06/30 来源:编辑:
文章TAG:

Gemfields报告指出,2015年6月16-2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拍卖总收入达2930万美金,拍出的高质量红宝石总重量为47,451克拉。每克拉均价为617美金。比起2014年12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次高质量红宝石拍卖,今年的均价下降了10%。该公司的红宝石原石来自于位于莫桑比克的Montepuez矿,Gemfields拥有该矿75%的产权。

“高档宝石的市场总体发展比较健康,这次拍出的价格也与预期相符” Gemfields的CEO ,Ian Harbottle先生评论道。他还指出,现在市场对于颜色较深和质量较低的红宝石需求在逐渐走低,“我们会加强宝石知识的普及,让市场更充分了解来自Montepuez矿的红宝石的稀有性和价值”。

泰国宝石商Veerasak Gems of Thailand购买了本次拍卖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一对总重量达45克拉的稀有的优质红宝石,具体的成交价双方没有透露。Veerasak的创始人把这一对红宝石命名为“龙之眼”,他是一位具有35年经验的的彩色宝石特别是红宝石方面的专家。

从2014年6月至今,Gemfields共举办了4次Montepuez矿区的红宝石原石拍卖,总成交额达1.222亿美金。Gemfields的下次拍卖时间初步定在8月,届时将主要拍卖来自赞比亚Kagem矿的高品质祖母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