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夏天秀肉你需要它 不绑一条身体链还敢说自己性感

日期:2015/07/1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热辣夏日,秀出美好肉体才是王道,比基尼、低腰裤、露胃装……光有这些还不够,要想性感又优雅,不妨学学蕾哈娜和维秘超模们,备一款吸睛的身体链(body chain),细细的链条为你绑出诱人好曲线。

霍克森宝藏黄金身体链

霍克森宝藏黄金身体链

时尚词典——身体链(body chains)

身体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罗马艺术。在一些维纳斯女神的画作中可以看到身体链的痕迹,有时候带有色情含义,但是同时也为贵族阶层的女性所佩戴。

在英国国家博物馆现藏的霍克森宝藏里,就珍藏有一条公元5世纪的黄金身体链,链条为X型,中央镶嵌有紫晶石和石榴石。

肚皮舞

肚皮舞

在古印度身体链也有迹可寻。在许多壁画、雕刻中,我们都能看到它出现在身穿短装和轻纱的印度肚皮舞女身上。

身体链的造型

身体链的造型

随着肚皮舞传播至欧洲,这股潮流慢慢演变、改进成为主流时尚,身体链与比基尼、低腰裤的搭配受到众多明星和潮人的宠爱。

身体链的造型非常丰富,有多种类型,最经典的是X形链,缭绕于颈间和腰际,视觉中心在中央的交叉点,以线条分割身体比例;常见的还有Y形链,上部贴合锁骨,下面贴合肚脐,延伸身体曲线;再复杂化,配以长长短短的多条边接链,可以演变成多层次链,更加丰富而华丽。

蕾哈娜

蕾哈娜

最有名的身体链狂人非蕾哈娜莫属。7月6日,瑞哈娜在Instagram秀出了这张度假照,墨镜、大耳环、手链装备齐全,当然还有抢眼的身体链。(插播一下,胸前这条打结的比基尼上装其实是爱马仕丝巾来的,这才是真正的搭配高手。)

蕾哈娜

蕾哈娜

此前也有非常多身体链造型,小编也替你们整理了一下。

Kate Hudson

Kate Hudson

除了蕾哈娜,更多明星在这个夏日贡献了美辣的身体链造型。美国影星(Kate Hudson日前在希腊的Skiathos岛上度假。这样火辣辣的出场了,粉色的比基尼搭配一条带点做旧感的金色身体链,浮华中带点小精致,当真是秀色可餐。

Sarah Hyland

Sarah Hyland

6月23日举行的2015 Much Music Video Awards上,美国演员Sarah Hyland也选择了这条Lorraine Schwartz钻石身体链搭配黑色深V礼服,性感又优雅。

松散OUT 合身IN

松散OUT 合身IN

身体链要合衬自己的体型,太紧绷或有勒的错觉,太松散又会远离性感,最好是可以随意轻松的迎合身体线条。

粗链OUT 细链IN

粗链OUT 细链IN

不同于本季耳饰、戒指等配饰的夸张造型趋势,本季的身体链告别了暴发户式的粗链,精巧别致的细链才是正确的选择。

繁复OUT 简洁IN

繁复OUT 简洁IN

一条精致优雅的身体链已经足够吸睛了,如果你不想变成一棵圣诞树,请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请取下其它的装饰物。

身体链+比基尼

身体链+比基尼

身体链可以说是秀美好肉体的利器,适合搭配比基尼、深V、低腰裤等露肉装,如何搭得性感而不肉感,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仔细了。

身体链和比基尼简直就是绝配,一大波的维秘天使们已经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蓝天白云水清沙幼的背景下一条闪闪的身体链,再来点人鱼线和紧实腹肌,绝对能hold住全场。

TIPS:全宇宙的好身材超模都选了极细致的身体链,若隐若现中带点小性感,粗重的身体链请直接抛弃吧;另外,身体链适合搭配简洁、纯色款的比基尼,最多再来点淡淡的花纹图案,亚洲人偏好的荷叶边艳色小碎花款比基尼已经够风情了,就不要再尝试了。

身体链+深V礼服

身体链+深V礼服

除了比基尼,身体链也适合搭配深V礼服登上红毯,艾玛-沃尔森、麦莉等都有精彩的演绎。关键点是身体链本身比经具有层次感,服装的选择上尽量简洁,一字剪裁的礼服裙,纯色的深V连体裤或者真空西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身体链+低腰裤、露胃装

身体链+低腰裤、露胃装

今年大火的低腰裤、露背装如何穿出彩,身体链也是一条致胜利器,看看瑞哈娜与麦莉的示范就知道了,青春阳光又充满活力,身体链藏在衣服里露出一点点,时髦又性感。

热门单品推荐

热门单品推荐

1、MARIA BLACK Love Bite镀金身体链,581.93

2、Jennifer Fisher黄金身体链,,1,100

3、NINA身体链,95.00

4、MIA D'ARCO施华洛世奇水晶镶饰身体链,475

5、Jacquie Aiche x For Love and Lemons身体链,440

6、Miss Selfridge,18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