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新品配货沙龙在金丽珍珠城成功举办

日期:2015/07/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5中国黄金珠宝新品首发&配货沙龙(第一期)”活动在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一楼中庭盛大举行。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产品顾问、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致辞

产品顾问、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致辞

活动产品顾问、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上台致辞时强调,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企业及时、有效、零成本地发布新品,方便终端采购了解上游供应商的最新产品,也开创了珍珠、翡翠、彩宝等珠宝产业的崭新商业模式,对于行业而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深圳市佳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西推介新品

深圳市佳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西推介新品

福尚彩宝总经理马晓军推介新品

福尚彩宝总经理马晓军推介新品

紧接着,参与产品项目路演的六家供应商(梦想成珍、佳翠珠宝、新宝珠宝、金玲珑珠宝、玮伽珠宝和福尚彩宝)依次上台介绍了其企业新产品的基本信息、研发与推广方向,并与台下采购商进行了热烈互动,产品顾问也对各企业新品进行了点评。活动结束后,供应商与零售商面对面、零距离地就所关心的新品问题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并结伴参观了金丽珍珠城的入驻企业。

据了解,采购商们和合作供应商们对金丽珍珠城高端大气的装潢风格格外赞赏。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的珍珠让人神往,金丽珍珠城恰好集聚Akoya海水珠、大溪地黑珍珠、南洋金珠和南洋白珠等多个种类,品质上优,产品款式独特、工艺精湛,获得了采购商们高度的肯定 。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