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KEER千叶珠宝--谁的心动 花开成诗

日期:2015/07/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当春天的第一抹纷芳,唤醒内心的情愫;当时光深处的等待,遇见幸福的微光;是谁在那朵花的旋转里,听见了心动的声音。让暗香浮动的春花盛开指尖,静待爱的涟漪缓缓绽放。——花嫁,新派黄金。

匠意独运,完美唤醒黄金深处的灵动

执着浪漫的千叶设计师,懂得倾听花开的幸福,精益求精雕琢不朽的爱情。秉持匠心之执着,完美演绎现代时尚与传统韵味的瑰丽华尔兹,使黄金焕发别样风 情。15重工艺,12重抛光,不惜损耗代价的立体雕刻,只为完美唤醒藏在黄金深处的灵动,让每一朵花如此细腻轻盈,献给她永不凋谢的幸福。

为爱绽放浪漫之姿在爱情的花园

千叶收藏飘散于风中的幸福花语。匠师臻于每一个细节,每一片花瓣皆手工镶嵌,悉心雕琢着爱的姿态。千叶更深悉黄金的语言,传统铸造工艺与精湛的钉砂技术,高光打磨以及拉丝效果并举,让每一瞬旋转的花姿,为爱呈现最楚楚动人的模样,让幸福恣意流转。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朵花都是独特的,每一种芬芳都绽放着与众不同的姿态。正如世间每段爱情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那是每个女人在百转千回间,独具风情的爱与魅力。千叶的花嫁将凝结所有的永恒,见证所有的为爱心动,花开成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