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 为亲爱的(你)献上系列精品

日期:2015/07/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Cherie Cherie法语意为亲爱的(你),纯手工及限量精品,送给亲爱的你值得纪念的礼物。集轻奢品牌珠宝买手与定制于一身,Cherie Cherie一直专注于提供来自全球最丰富及多元化的不同风格且独一无二的珠宝选择。除了传承自主品牌珠宝经典系列,Cherie Cherie珠宝汇集了欧洲,日本多个中高端精品珠宝品牌,并不定期与国际独立设计师品牌合作限量新品。定制珠宝由香港和欧洲制作团队纯手工打造,结合丰富创意的3D打印定制体验,精湛的工艺及个性设计风格满足时尚搭配及挑选精品珠宝礼品的需求。品牌宣言执着一个梦想:Cherie Cherie, Just for you!所有美好,只为最好的你。

为亲爱的(你)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系列精品

婚典珠宝—AMOR爱神系列

Amor是古罗马爱神Cupid(丘比特)的别名,在“爱神”的象征意中, Amor更侧重于爱的升华,强调心灵的契合、精神的沟通。Amor爱神系列主打18K金GIA认证美钻组合,采选完美钻石,运用独特制作工艺,赋予每份情感不同的诠释,让爱的表达拥有更多形式,传达爱者的承诺呵护,呈现被爱者的幸福感动,时时将珍惜铭记彼此心上。是适合情侣,求婚,订婚,结婚的完美系列。

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 为亲爱的(你)献上系列精品

(Cherie Cherie珠宝白18K金钻石项链耳坠套装)

Cherie Cherie珠宝白18K金香槟钻石戒指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 为亲爱的(你)献上系列精品

(Cherie Cherie珠宝白18K金香槟钻石戒指)

钻石珠宝—Meteor璀璨系列

除了天然彩色宝石,天然黑色钻石也是Cherie Cherie珠宝经典系列不可缺的元素。Meteor璀璨系列以暗夜里璀璨的星星为灵感,甄选冷酷的黑钻为主角,以18K金镶嵌黑色钻石与白色钻石的组合,传达冷静,幸运和勇气的信念。黑钻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开始就被视为上流社会尊贵时尚的象征,Meteor璀璨系列低调,暗自妖娆又不失浪漫的灵魂和魔力。

(Cherie Cherie珠宝 18K玫瑰金黑钻白钻项坠

(Cherie Cherie珠宝 18K玫瑰金黑钻白钻项坠

(Cherie Cherie珠宝 18K玫瑰金黑钻白钻项坠)

(Cherie Cherie珠宝 18K玫瑰金黑钻白钻项坠

(Cherie Cherie珠宝 X意大利品牌Nardelli合作款“流星圣殿”18K金黑钻白钻戒指)

经典珠宝—Cherie Cherie Lady女士系列

Cherie Cherie Lady女士系列专为现代独立自信优雅的女性打造。多以18k金镶嵌心形钻石和天然心形彩色宝石为主,匠心独运地赋予女性不同阶段不同角色精致的魅力,让一切美好从心出发,用心感受,遂从心愿。

Cherie Cherie珠宝Cherie Cherie Lady女士系列瑰丽精致的设计适合各种场合与造型,与Meteor璀璨系列的低调气质更是最佳混搭组合,两者搭配别具魅力。

经典珠宝—Cherie Cherie Lady女士系列

(Cherie Cherie珠宝 18K金心形钻石项坠戒指 心形红宝石项坠)

经典珠宝—Cheri男士系列

法语里mon cheri有“我亲爱的”意思,是女士对男士的亲密称呼。Cherie Cherie 推出男士礼品珠宝,该系列完美呈现优雅简约又不失精致奢华的特质,极具风范的精美设计与刚性坚毅的男性气质不谋而合,彰显出时尚而又富有内涵的男士魅力。

经典珠宝—Cheri男士系列经典珠宝—Cheri男士系列经典珠宝—Cheri男士系列

( Cherie Cherie珠宝18K金黑钻白钻男士项坠,袖扣 )

天然彩宝—IRIS臻彩宝石系列

如果说大自然是创造神迹的使者,那么彩色宝石就是大自然最得意的作品。彩色宝石如同童话中散落在草丛中拥有魔法的灵石,让人充满奇思遐想。IRIS臻彩宝石系列以18K金镶嵌多石种天然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粉红蓝宝石,黄色蓝宝石等为主,灵韵天然的美浑然天成气质优雅而不浮躁。

天然彩宝—IRIS臻彩宝石系列

(Cherie Cherie 定制款18K金黄色蓝宝石钻石吊坠戒指耳钉)

日常百搭—Color Me彩色真我系列

融合细腻制作工艺与时尚艺术风格的Color Me彩色真我系列,是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的入门系列,K金镶嵌多石种彩色宝石及天然水晶为主,其设计风格不仅表达了现代女性的时尚与灵动,展现女性时而活泼俏丽,时而娇柔浪漫,时而沉静坚韧的迷人气质,炫丽多变的风格衬托独特真我的个性魅力。

Cherie Cherie煦丽珠宝 为亲爱的(你)献上系列精品

(Cherie Cherie珠宝 Color Me系列天然托帕石,石榴石,欧泊,碧玺等彩宝珠宝)

个性化定制服务—Just for you专属于你

每一件Cherie Cherie珠宝的诞生,旨在追求完美工艺和极致美感,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珠宝。专属欧洲团队纯手工打造的定制珠宝,简单的外表下蕴含着高难度平衡设计、繁复做工和精湛工艺的结晶,多道连续制作工序确保珠宝能耐得住岁月磨砺依然历久弥新,光彩夺目。

Cherie Cherie, Just for you定制珠宝坚持手工制作,结合精湛工艺和浪漫艺术设计,并创新引进3D打印技术,给客人最丰富创意的定制体验,致力于打造生命中珍贵记忆及重要时刻的璀璨见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