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喜爱百年”--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婚爱新品发布

日期:2015/08/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八月八日下午2点30分,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结婚旺季婚爱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罗湖区艺嘉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婚爱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珠宝商前来参会,交流从业心得,分享成功经验。

此次盛会主题为“喜爱百年”,嘉华婚爱珠宝发布了三套全新的滑腻主题产品,“拒绝同质化,好产品会说话”是嘉华婚爱珠宝向当今珠宝界的一次呐喊。

随后推出的产品是定位“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2”,在世界流行中国风,社会大众文化认知水平高,珠宝产品严重同质化、品牌特征缺失的背景下,嘉华坚持做文化品牌,卖文化珠宝。“龙凤传绮”的推出,把龙凤这一中华正统文化中的吉祥图案,加入了守护新人的爱情力量,全新“龙凤传绮2”加入原创〝无限符号〞设计,龙戒与凤戒相拼为一个∞符号,寓意无限爱意。

“喜爱百年”--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婚爱新品发布“喜爱百年”--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婚爱新品发布“喜爱百年”--嘉华婚爱珠宝2015年婚爱新品发布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中华正统结婚钻饰典范”的“龙凤传绮

半个世纪前的6000多级阶梯,让“爱情天梯”感动了世人,嘉华的爱情天梯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爱情天梯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双色设计,更加靓丽,让“爱情天梯”系列焕然一新。

嘉华的爱情天梯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爱情天梯3”嘉华的爱情天梯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爱情天梯3”嘉华的爱情天梯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爱情天梯3”嘉华的爱情天梯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爱情天梯3”

最后“喜爱百年2”是嘉华此次发布会的压轴产品,以“有你,一生喜相连”为宣传语,以“连喜”做为设计元素,创作了造型时尚,结构巧妙的“四象连喜爪”,镶嵌钻石的牢固度是传统爪镶的5倍以上,“万花十字镶”使钻石“视觉放大”1.5-3倍,透光量增加了30% ;寓意吉祥如意、万象更新,完美地融合中国人对天、地、人三合一的思想,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嘉华婚爱珠宝“喜爱百年2”嘉华婚爱珠宝“喜爱百年2”嘉华婚爱珠宝“喜爱百年2”嘉华婚爱珠宝“喜爱百年2”

诚意十足的五款全新的主题产品,将嘉华“文化珠宝”的一面向消费者打开心扉,必将赢得消费者的真心赞美,也表达了嘉华对甜蜜爱情和美好婚姻的真挚祝福。发布会还未结束,已经有不少加盟商表现出浓厚订货热情,并称这是嘉华婚爱珠宝最具新意的一次产品发布会。

嘉华婚爱珠宝作为珠宝界历史最为悠久的驰名品牌之一,自清朝嘉庆年间创立至今,今年已经是嘉华珠宝走过的两百多个年头,嘉华婚爱珠宝始终秉承"打造中国人最喜爱的结婚钻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婚姻爱情文化"的品牌使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