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Piaget 伯爵婚礼系列 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日期:2015/08/2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来自上天的珍贵赐予——爱情,千人心中自有千貌。无论是愿它炽烈如火,想它清新似泉,还是念它悠然如风,与理想中的爱人携手相伴,可堪人生极致。 PIAGET伯爵与你一起全心祈盼这爱的完美时刻的降临。在承诺相许的一瞬间,在长相厮守的永恒里,PIAGET伯爵都已精心准备,以杰出的美学造诣、纯澈罕有的宝石和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奉上美妙绝伦的信物,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Piaget 伯爵婚礼系列 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PiagetPassion,炽热情浓的承诺

富有仪式感的单膝跪地和一句郑重的“愿意嫁给我吗?”,令爱人沐于喜悦与幸福之中。它是爱的序曲,是开启极致瞬间的钥匙。PiagetPassion单钻指环,以璀璨、闪耀、热情的主石迸射出眩目的钻光,歌颂炽烈的爱情,预言即将开始的甜蜜故事。

备有0.3、0.5、0.7及1.0克拉版本可供选择,详细价格请至店铺洽询。

Piaget 伯爵婚礼系列 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Piaget Passion单钻指环

Passion单钻指环的戒圈由铂金打造,被赋予了最精致细腻的曲线。指环一如铂金本身特质,珍稀、纯净、恒久不变,象征着爱情的所有美好和力量。 此款钻戒优雅展现一颗曲线柔美的中央主钻,而钻石底座仿若悬浮空中。密镶美钻的戒托镶饰两个涡形纹饰,寓意情侣之间心有灵犀。这些众星拱月般密镶的细钻如 闪耀的花火,呼应着主钻无与伦比的尊荣。

Passion单钻指环的璀璨华彩源于PIAGET伯爵对完美的追求。品牌以最严谨的标准遴选出堪与其极致创作相媲美的顶级钻石,方能承托佩戴之人对于爱情的诸多期许。除了对珍稀钻石和铂金材质的精挑细选外,PIAGET伯爵在珠宝设计和工艺上的深厚积淀,对造就一枚完美订婚钻戒而言,同样功不可没。无论是戒圈曲线的精妙弯转,还是钻石置于铂金的精确镶嵌,都将钻石的光芒释放至极。

Piaget Limelight结婚对戒

Piaget Limelight结婚对戒

(上)Ref. G34LY700;RMB17,800

(下)Ref. G34LY600;RMB6,800起

Piaget Limelight,彼此相拥的厮守

婚姻是最漫长的恋爱,新人步入圣洁的殿堂后,以一生的厮守为完美的爱情留下最贴切的注脚。推崇“极致人生(Perfectionin Life)”之生活哲学的PIAGET伯爵,亦以颂赞完美之爱为己任,不吝献上悉心打造的Limelight婚戒,与爱人们相拥,一同见证彼此人生中或绚烂夺目、或恬淡如水的那些日子。

Piaget Limelight系列婚戒,惊艳可与耀目的单钻指环比肩。它以铂金铸就优雅古典的戒圈,简洁隽永的环形设计任时光流转,初心永固。 其中更有密镶美钻戒款可供选择,灵动的小颗钻石灿若星辰,于指间搭起迢迢银河,又仿若一条通往永恒的真爱之路,赋予佩戴者无尽的祝福。

Piaget Possession结婚对戒

Piaget Possession结婚对戒

(左)Ref. G34PK500;RMB 37,900

(右)Ref. G34PK700;RMB11,100

作为庆志婚约与爱情的最佳见证,PIAGET伯爵最具标志意蕴的Limelight Possession系列不可或缺。Possession的两只活动式戒 圈彼此独立又密不可分。将Possession指环套于无名指上,轻轻转动,似爱人间的缱绻环绕,然而又犹有各自的空间,由此勾勒出生生不息的永恒律动。 Possession指环,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亦时刻牵动着爱人心绪。这一系列提供了多种材质以供选择,无论是玫瑰金或是白金款式,都完美地诠释着 PIAGET伯爵独树一帜的无畏美学。Possession指环,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亦时刻打动着恋人的心。

对爱侣而言,这是美梦成真的时刻。PIAGET伯爵也将这美好情感用珍稀材质和闪耀宝石化为实质——无论是独一无二的Piaget Passion单钻指环,还是相依相偎的PiagetLimelight结婚对戒,都为咏叹极致爱情而生。

Piaget Passion单钻指环的宝石遴选标准

PiagetPassion单钻指环的璀璨华彩源于PIAGET伯爵对完美的追求。品牌以最严谨的标准遴选出堪与其极致创作相媲美的顶级钻石,所有选用的钻石均满足GIA美国宝石学院(GemologicalInstitute of America)鉴定标准的最高层级,即4Cs标准:

颜色(Color):伯爵仅选取具有完美成色、评等介于D~F级间的稀有白钻;

净度(Clarity或Purity):伯爵只选用被评定为净度鉴定层级中最高级的钻石,等级介于IF(internallyflawless,全美)至VVS(very,very small inclusions,微微瑕疵)之间;

切工(Cut):切工是确保光线能够折射入钻石的中心,使钻石散发璀璨火彩的重要一环,钻石的切割品质能优化光线的折射;

重量(Carat或Weight):伯爵提供丰富的钻石可供选择,如今,PiagetPassion系列订婚指环提供从0.2克拉到3克拉之间7个不同版本供客人选择,定制专属于她的爱情宣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