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成都国际珠宝展9月28日开幕

日期:2015/08/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成都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28—10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四川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权威检测机构——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场免费检测,珠宝展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展位数近600个,成都本地优秀品牌天鑫洋、六喜、爱恋等汇聚一堂;台湾展商、香港展商、韩国展商等国际展商纷纷参与;海派玉雕大师、揭阳翡翠玉雕大师、河南玉雕大师携精品亮相;国内知名珠宝企业健兴利、千叶、秋眉翡翠、天使之泪也将精彩呈现。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珠宝拍卖、珠宝特卖、专业论坛等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交替之际带给成都一站式珠宝购物体验,打造西部地区最高端、最具规模的国际化、专业化的珠宝消费平台。

展会同期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好戏连台,2015成都秋季房交会、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暨家具直销大会、第十届成都名品服装直销展、2015年十国商品展也将开幕,观众关注度极高,为顺利进行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截至目前,珠宝展招商工作顺利进行中,现还有少部分优质展位即将售罄,有意者请速与珠宝展组委会联系,申请参展参观,索取展会最新资讯!

开拓市场,发展品牌,推广形象,关注珠宝行情、紧跟流行趋势,成都国际珠宝展将是您不容错过的展示舞台!

联系方式

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栋17层1701室

电话:8610-5957 5950 传真:8610-5957 5951

Website:www.jewellery.org.cn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