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朴槿惠的私人标配 两件珠宝就能带着自信闯天下

日期:2015/09/1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前些天的阅兵仪式看得每一个中国人都热血沸腾,各国领导人的到访和握手也时常激发人们的“萌点”。其中,除了普京的霸气和小王子的可爱,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了。其实,“萌萌哒”朴槿惠对装扮非常有态度,两件珠宝紧相随,项链胸针就是出访的标准配置。

标配一:简单款项链打造端庄之美

说到朴槿惠的项链,简洁大方的款式堪称她的心头爱。向来在服装上偏爱色彩系的朴槿惠,对于珠宝,特别懂得搭配美感。用大气的却不娇艳的珠宝配合彩色衣装,相互呼应,衬托美感。

朴槿惠佩戴简单款项圈


朴槿惠佩戴简单款项圈

金属和钻石“混搭”的项圈优雅又不失时尚。宝石蓝的衣装在材质上完成碰撞,三圈样式的项圈便显得更具美感。如果说平日里出访的服饰过于端庄,那么项链的“三圈”样式则被对比出些许活跃感。

朴槿惠佩戴简单款项链


朴槿惠佩戴简单款项链

或许对朴槿惠而言,低调的就是最为保险的,保险也就意味着告别失误。纵使钻石明显奢华璀璨,但在她的诠释演绎下,似乎更增添了一番知性美,成为她低调中的华丽闪光点,也助朴槿惠的每一次露面精彩万分。

标配二:多风格胸针随场合百变

作为一国之首,现身各种不同风格的场合已经是件平常事。向来爱好简单珠宝装扮的朴槿惠,却尤其喜爱在胸针上下一番功夫。不变的是她钟爱的彩色衣装,一直变化的却是她衣装上别致的珠宝胸针。

朴槿惠佩戴红色胸针


朴槿惠佩戴红色胸针

于青瓦台,她用粉色套装和红色胸针装扮参与会谈。作为一国之首,她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鲜艳的色彩并没有让她失了端庄,反而增添几分亲切感。圆润的弧度,暗红色的主宝石和紧紧环绕的璀璨钻石,朴槿惠对胸针的选择真的很独到。

朴槿惠佩戴蓝色胸针


朴槿惠佩戴蓝色胸针

别以为低调的朴总统只会秉承端庄美,其实玩起色彩的她也一样不在话下。朴槿惠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上致辞时,就把蓝色玩得恰到好处。深色内衬、浅色外衣,再搭上一枚钻石勾勒的蓝宝石胸针,美成画了!

二者结合 成就独特“朴槿惠风”

或许你已经悄然发现,这两件珠宝似乎已经成为朴槿惠的标准配备了,每逢重要场合,绝不离身。或许样式简单,或许数量并没有人们想像中的繁多,但朴槿惠却让这样的标配成为一种风格。

朴槿惠


朴槿惠

还是那条熟悉的钻石项链,却搭配了一件充满清新风格的植物系胸针,知性万分。

朴槿惠


朴槿惠

金色项链和金色胸针巧妙地配合了红衣边缘的明黄色线条,哪怕艳丽色彩交织,哪怕硬汉于四周,朴槿惠也依然存在一种不输他人的气场。

朴槿惠


朴槿惠

当然,“萌萌哒”的朴槿惠总能笑得很喜气。在中韩商务合作论坛中,没有浓妆,只有一直偏爱的“老标配”,却笑得比旁人都灿烂,想必对这样的珠宝装扮一直很满意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