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凯瑟琳∙德纳芙佩戴POMELLATO珠宝 优雅现身威尼斯电影节

日期:2015/09/14 来源:编辑:starhine
文章TAG:

2015年9月7日,意大利威尼斯

日前,“法国影坛常青树”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出席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时隔一年,这位品牌多年来的灵感缪斯、有着“欧洲影坛第一夫人”美誉的女神再度随宝曼兰朵的陪伴为电影人的年度盛世增添魅力星光。“红毯之星”Tango系列钻石珠宝的熠熠璀璨与红色礼服的雍容大气两相映衬,优雅气度之间风韵依然。

Tango系列

玫瑰金镶钻石

德纳芙曾多次以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衬托其与生俱来的非凡魅力。此番亮相“水城”,她以Tango系列经典“链环”设计白钻戒指、项链及耳环点燃束腰红裙的热情,风姿绰约。三件Tango系列白钻珠宝皆以独门技艺通体密镶臻美白钻:圆环耳环经典大方;项链以品牌档案“链环”元素为依托,呈现钻石珠宝与众不同的力量质感;戒指上紧实密镶的千百美钻尽显奢华之美。

德纳芙以极具个性的表演魅力和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征服一代又一代电影观众, 正如宝曼兰朵至臻典藏的Tango系列以独到的不规则铺镶设计与手工技艺赋予钻石珠宝独树一帜的奢华演绎,成就独立果敢、勇于突破的女性梦寐所求的量身之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