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当钻石遇上珍珠,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一个璀璨坚毅,由人工切割赋予它锐利的生命,一个温润柔和,是人、海、贝共同孕育的自然宝石。TASAKI将钻石与珍珠完美结合,演绎了钻石与珍珠的相遇故事,创造出独一无二,令人惊艳的美。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TASAKI balance premier平衡系列项链

珍珠遇上钻石

高级珠宝对于宝石质量的要求,历来以严苛闻名,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级珠宝品牌,由1954年创业至今,TASAKI始终为追求产品的整体质量——Total Quality而不懈努力,为全世界爱美的女性,提供高质感的美丽珍珠。优良的珍珠养殖需要具备3条件,首先是海水中要有能送去营养的丰富绿色植被,其次是丰富的浮游生物,然后是平静的波浪。在TASAKI建有养殖场的九十九岛上,这些条件均得到了满足。据统计,圆润、无瑕、色美的珍珠只占两成左右。只有那些没有经过研磨或整形,就拥有自然完美外形的珍珠才能被作为TASAKI珍珠送出。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九十九岛上的TASAKI珍珠养殖场

作为一家声誉斐然的珠宝商,与珍珠并驾齐驱的,还有优异的钻石原石评鉴能力与研磨技术。TASAKI拥有世界钻石原石供货商De Beers集团严格审核通过并授予的“原石采购权”,是在全世界位数有限的拥有可直接进行钻石原石贸权的日本珠宝商,这也是TASAKI只经营高品质钻石的佐证。

钻石与珍珠的完美碰撞

在设计师的眼中,珍珠与钻石的相遇却能碰撞出和谐的火花。平衡系列之diamonds premier将完美圆润的柔和珍珠与用圆形明亮式、三角形、公主方形等切割法精确切割的钻石组合在一起,让珍珠项链看起来如同马赛克一般神奇有趣。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TASAKI balance pave平衡系列戒指

有平衡就有打破平衡之举。TASAKI danger野性系列索性将这种冲突展现出来。从柔美的珍珠弧线中,显现出锋利的利齿,因为暗藏着一丝危险而更突显美丽诱人的寓意,通过对比的设计手法得以诠释。

而refined rebellion优雅叛逆系列则融合了“优雅”和“叛逆”这两种感官冲突的设计,将摩登前卫的珠宝燃放至极致。为了达到钻石尖底部的最佳切割和放置,TASAKI品牌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首创“refined rebellion优雅叛逆系列切割法”,运用了众多首次公开的顶尖技术,在世界最高水平的切割工艺下,TASAKI引以为傲的钻石绽放出绝无仅有的璀璨光芒。这款钻石非常适合求婚,庆祝彼此珍贵的相遇。

实现独一无二的设计

谁拥有这样的奇思妙想,能将珍珠与钻石联想到一起?是谁大胆地切割传统意义上“脆弱”的珍珠,使其焕发出年轻的魅力光彩?是谁用时尚的思维将切割的珍珠与钻石和镶嵌在一起,创造出水乳交融的美?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TASAKIrefined rebellion优雅叛逆系列戒指

纽约新锐珠宝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于2009年加入成为TASAKI的创意总监,为TASAKI注入了全新的灵感。珍珠与钻石,这两个TASAKI引以为傲的元素,在Thakoon看来,一个是人、海、贝共同孕育的天然宝石,一个是人工切割赋予其锐利生命的璀璨珍宝。将这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彼此取得平衡,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让人惊艳的美,是他永无止境的追求。

当珍珠遇上钻石 TASAKI珠宝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