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宝格丽意式花园系列珠宝在京绽放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宝格丽意式花园系列珠宝在京绽放

近日,BVL-GARI宝格丽于北京意大利大使馆 发 布 全 新Giardini Ital-iani意大利花园系列高级珠宝。值中意建交45周年之际,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宝格丽高级珠宝形象大使刘嘉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该系列珠宝的芳华魅力。

此次在北京展出的数十件作品,以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花园为灵感,由宝格丽的工艺大师施展设计功力,巧妙地将意式花园的经典魅力和其背后深蕴的璀璨文化精髓共融,创造出摄人心魄的华美珠宝及腕表,展现出自然与艺术的永恒对话。预览现场设置在古典浓郁的北京四合院中,无论是镶嵌赞比亚祖母绿、红碧玺珠及华贵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项链、耳环,还是镶嵌1颗43.60克拉哥伦比亚祖母绿及总重1.88克拉密镶钻石的高级珠宝系列铂金戒指,都与现场的绿植、景观构成一幅和谐华彩的画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