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臻品鉴赏之旅(图)

日期:2015/11/0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臻品鉴赏之旅(图)

2015年9-11月,周大福启航“魅·周大福名贵珠宝臻品鉴赏之旅”,携臻品珠宝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出,从古典的隽永风到现代的创新设计,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与时代潮流的碰撞、融合,感受由珠宝演绎的幻彩魅力。

10月23日-25日,在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4楼VIP贵宾厅奉上华彩盛宴,此次鉴赏会现场展出了300余件臻品珠宝。故宫文化珠宝系列、意大利系列、稀世之宝、香港璀璨珍宝等多款名贵珠宝,让莅临现场的客户全方位地亲密接触私享珍宝。现场以静态展的形式分享名贵珠宝的制作过程,更特邀周大福设计师顾问何国前先生现场互动、分享珠宝设计理念,打造尊贵珠宝鉴赏体验。据悉,周大福本次特别为这段品鉴之旅设计了包括“魅泽”、“魅影”、“夜星”、“韵美”等充满浪漫气息的蓝宝首饰和一系列男士珠宝。除了以上提到的各大新款珠宝系列,周大福更荟萃内地及香港精选数百件臻品,为观赏者带来稀世之宝的饕餮盛宴。

此外,本次珠宝鉴赏之旅适逢北京故宫博物院90周年院庆,周大福特意与北京故宫博物院进行跨界合作,推出故宫文化珠宝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