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杨澜做客润泽御府 LAN珠宝首秀家族别墅

日期:2015/1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美丽世人共逐,美丽历久永恒。真正的高端珠宝从不因时间褪色,真正的家族大宅亦不因历史凋零。娇艳、浪漫、典雅、华贵……珠宝拥有一种天然的魔性,在不动声色中,释放恒久的美丽。而凝聚了一个时代美学的建筑,亦将万古长青庇佑一个家族的永续繁荣。

2015年11月1日,一场关于美丽的盛会“溢彩芳华·珠玉珍萃——LAN珠宝珍珠赏鉴私享会”于润泽御府(免费专车看房)徐徐拉开帷幕。兼具东方优雅内敛与西方奢华张扬气质的珠宝作品,展现了“中西合璧”的强大魅力。

润泽御府实景拍摄

润泽御府实景拍摄

  私享会上,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国检珠宝培训中心首席高级讲师、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胡明慧女士,与来自各界的名媛淑女,就珠宝、时尚服饰等问题交流互动。杨澜女士亲自试戴,演绎东情西韵的国际美。

  珠宝之美,凝固了一个时代的审美意趣,彰显了美的韵律;而建筑则将一个时代的美学成就固化,成为时代审美的根本依存;伟大的建筑整合了人类历史上各个关键时期的经典审美:从东学西进,到西风东渐,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深,“中西合璧”正在成为超越国家疆界的艺术共性,“西方形制,东方美学”,这既是LAN珠宝的魅力所在,也是润泽御府建筑的核心美学观点之一。

润泽御府实景拍摄润泽御府实景拍摄

  润泽御府,据国脉中轴之上,瞰朝阳国奥核心,13000亩奥森公园、逾1000万㎡公园群掩映国宅正门,20000㎡中隐酒店定制家族私享健身、宴饮等多重功能。作为中国家族别墅典范,撷取世界建筑美学精粹,再现了意大利埃斯特庄园风格园林,将法、意、英三种风格的别墅,参差错落排布于浓荫大境之中。

润泽御府实景拍摄

润泽御府实景拍摄

  独栋别墅规格宏伟超凡,均采用“前二后三”形制,将别墅置于台地之上,实现震撼“双首层”。700-2300㎡的卓越尺度,户户尊享私家电梯,首层双门厅双客厅,恢宏富丽;空间过渡有序,二层家族起居空间,全套房双主卧,尽显大家望族雍容礼序,成就人生境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