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淘宝旗下拍卖会大型珠宝O2O同步拍卖即将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5/1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今年的中国国际珠宝展上,老百姓也能过一把现场拍卖瘾啦!

淘宝旗下拍卖会大型珠宝O2O同步拍卖即将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10克拉豪华钻石、百万翡翠玉镯、千万国家级雕刻大师极品玉雕…通通有可能1元起拍。普通消费者逛珠宝展看上哪件好货,一下子做不了决策或者想分享推荐给朋友购买的,只需要只需用手机扫扫二维码,参与淘宝拍卖会平台上的珠宝展拍卖活动,就有机会用极低的价格抢到心仪宝贝……

连续5天,更将每天有线上线下的同步珠宝拍卖会面向全部看展消费者开放,让普通老百姓也能过一把现场拍卖瘾!

11月28日,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已经是第二次参与中国国际珠宝展的淘宝旗下拍卖会展团,除了如去年给传统的珠宝行业展示互联网公司典型的O2O玩法之外,还将让现场消费者如尊贵VIP一般体验一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珠宝拍卖。

中国国际珠宝展,是珠宝行业盛会。大部分消费者面对价格数十万、百万,甚至千万的珠宝翡翠,只是看看热闹饱饱眼福。而淘宝旗下拍卖会展团推出的同步拍、百万珠宝1元起拍等活动,在增强中国国际珠宝展消费者与商家互动、与珠宝翡翠亲密接触机会的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一次“捡漏”、“快速传播”的机会。

不打烊的中国国际珠宝展,120小时等你来捡漏

中国国际珠宝展每天都要闭馆,这让很多消费者在白天没机会去现场。

淘宝旗下拍卖会的线上拍卖平台将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不打烊的中国国际珠宝展。

淘宝旗下拍卖会展团携50余家行业内龙头企业,共占据国家会展中心一层西南入口附近的56个展位,将为消费者带来每日7场,每场1小时的疯狂无底价短时拍卖和贯穿5个全天,完全不间断的12小时一波次的日夜场拍卖。将会有翡翠、和田玉、钻石、彩宝、水晶碧玺、南红玛瑙、名贵木材手串等2000余件拍品上拍。

中国国际珠宝展的淘宝拍卖会展团,是连续5天120小时不间断捡漏,给消费者5倍的疯狂与快感,更有淘宝双12拍卖会大拍的镇店之宝神秘预展。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捡漏,用最低的价格买到你心仪已久价值不菲的珠宝翡翠。

拍卖会网址:http://paimai.taobao.com

VIP专线:400-882-287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