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凤凰人生私人定制珠宝 独一无二的标签

日期:2015/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对美,大家都爱最求独一无二,正如高级定制的服装,以及珠宝。选择成品珠宝,总是有那么些强差人意,因为它并不是专为你而设计,总是没办法合心意。追求个性化的美丽,拒绝珠宝“撞款”,定制珠宝越来越被大众所追捧。

珠宝定制:东西方不约而同的选择

凤凰人生:私人定制珠宝,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

“私人定制珠宝”(Customized Jewelry)是西方中产最为流行的珠宝消费理念。与国内大牌林立相反,西欧北美有着大量的小规模的珠宝店(local Jewelers),多数是世代相传的家族企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珠宝定制服务。这股风潮很快影响到了国内。上个世纪时定制还只是明星、豪门的专属权利,而如今,崇尚原创,注重设计,展现自我个性已经成为珠宝界普遍的追求。

珠宝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

凤凰人生:私人定制珠宝,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

从某种角度来说,高级定制实际上就是“个性化定制”,无论是材质选择、样式创意,还是专属制作,直至最终的成品,定制服务令消费者更多地享受到独特性带来的心理满足。有别于量产的珠宝,定制珠宝有着特殊的稀缺性及文化和审美的渗透力。

凤凰人生介绍,如今中国首饰加工的工艺水平有的已经达到国际水平,不少国外品牌都在中国加工制造,珠宝订制已经具备相当的工艺技术基础。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个性化定制珠宝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推崇,而首饰本土化也更加流行,“中国风”元素更加鲜明。

珠宝定制:全方位展现珠宝之美

凤凰人生:私人定制珠宝,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

私人定制服务的内容很多样,并不仅仅只针对原石的新款设计,还有针对旧款珠宝进行设计翻新改造,以及损坏款式的再翻新等业务。

相比成品珠宝的大规模生产,珠宝定制的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设计师进行沟通,由设计师根据顾客的生活背景、年龄和性格特点、以及配搭需求等,为其专门设计一款符合其身份且绝无仅有的珠宝首饰。

珠宝定制:不只最美,性价比也是最高

凤凰人生:私人定制珠宝,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

很多人疑问,定制款珠宝是否就意味着价格的高昂?对此,凤凰人生的珠宝顾问解释,相比成品珠宝,定制珠宝其实价值更高。

所有的高档宝石加工都要经过设计、制版、倒模等环节,这些费用被总体放入成品价格里,而定制是将这部分钱分拨出来另行支付而已。私人定制能制作很多日常销售中不常见或不出售的个性款式,这样通过个性定制后,形成了专有的艺术品,其价值比镶嵌前倍增,在拍卖或转手时会更能有所体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