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千叶珠宝启动双品牌战略 首次开放加盟

日期:2015/11/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刚在新三板挂牌的北京千叶珠宝将开放加盟业务,昨天,千叶珠宝副总裁李锡凌表示,千叶珠宝启动双品牌战略,同时千叶珠宝将首次开放加盟。

昨天,千叶珠宝携手纽约时装周主办方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宣布,千叶在时装周向全球亮相的挚爱之选珠宝品牌正式进入国内销售。李锡凌表示,与此同时,借助在新三板挂牌,千叶将开启与众不同的加盟业务扩张。

“我们希望吸引的不仅仅是加盟商,更希望加盟商同时还是千叶的股东”,李锡凌表示,投资者通过资本市场购买千叶股份并成为加盟商,这样也同时成为企业的主人。

李锡凌表示,除了千叶珠宝外,公司还将启动双品牌战略,即大力拓展“DADA(撘搭)”品牌门店数量。“相比于传统珠宝,撘搭更年轻时尚化,价格定位从几百元到千元不等,属于轻奢品”,李锡凌表示,它的扩张速度也会更快,明年将开到50家,不过该品牌目前还都是直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