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六福珠宝新品发布会将于时尚周璀璨开启

日期:2015/11/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11月25日,由厦门市思明区、凤凰厦门联合打造的厦门国际时尚周主秀场将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隆重开幕!届时六福珠宝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璀璨开启。

六福珠宝新品发布会,不仅仅具有高级珠宝中的华丽,同时更具潮流风格,无论是从设计创意还是材质方面,都能满足女性对于珠宝的追求。同时,珠宝是设计师们最好的舞台,精妙的灵感通过珠宝呈现,钻饰的闪耀、珍珠的温润、金属的刚硬……极富变化,同时又带着高端的臻美味道。六福珠宝传承了新艺术主义的精髓,附以跨界的灵性,为传统珠宝行业注入了新活力。文化和艺术的碰撞才能产生独特的美,六福珠宝设计师们作品通过模特来展现的中国特色,如璀璨的星光点缀着国际时尚界的天空。

六福集团早于1994年,已开始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开设首间六福珠宝零售店。现时集团于中国内地经营1,200间店铺,遍及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地。除一、二线城市外,集团亦积极开拓具发展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将集团之分销网络拓展至中国内地更多地方。

为进一步提升成本效益及生产效率,六福集团自2003年起已于广州市南沙区兴建总面积逾350,000平方呎的大型珠宝加工厂。新厂房全面运作后,总产量将可倍增。自设珠宝加工厂房令六福集团的产品能做到「一条龙生产模式」,为全球六福珠宝店铺提供优质产品,确保货源稳定之余,亦可更容易控制产品质素。 该厂房更于2008年获得ISO9001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并于2009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

六福珠宝多年来一直秉承卓越挚诚、创新求变的精神,致力为全球顾客提供优质首饰。以日常生活点滴为题材,将不同的爱感动每一位客人的内心,把“因为有爱,才是最美”的讯息传达到顾客心中,成功加深品牌殷切亲和的形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