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日期:2015/11/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将携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华丽于11月28日亮相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再一次完美地展示了赛菲尔万足金的品牌魅力。聚光灯下,7位身着至纯万足金婚纱的模特美艳全场,赢得众多的爱慕和称赞,得到各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这件耗时半年之久、集30余位顶级珠宝匠师心血而成的万足金婚纱,包括头冠在内,共耗费9.999公斤万足金,通过无焊料焊接技术让整件婚纱纯度高达999.9‰,因为更纯所以更有价值,其工艺及收藏意义都不可估量。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在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上,赛菲尔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一经亮相就受到众多媒体的热力追捧,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百度、腾讯、中新网、搜狐、新浪、网易、凤凰、新华网、央视网、人民网、光明、中国日报、羊城晚报等600多家媒体聚焦赛菲尔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腾讯视频一天的点击率超过50万次,大大提高了赛菲尔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了赛菲尔万足金的品牌影响力。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能拥有一套完美的婚纱是很多新娘的梦想,承载着她们对爱情、婚姻的无尽希望,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万足金的至纯与婚纱的美好寓意结合起来,精心设计打造出精美的’万足金婚’,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让婚姻更美更长久,赛菲尔借助万足金婚纱发布誓将浪漫美好的爱情进行到底,也祝福所有的婚姻都一如既往的幸福美满。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同时,赛菲尔万足金“菲常喜事”及“花绘”系列也将在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上隆重登场,奢华大气的风格,更完美地演绎了万足金至纯至美的璀璨光芒。赛菲尔精美万足金系列,寄托美好而至纯的祝福,传递出对爱情和婚姻的诚挚态度,体现了属于生活的一种纯粹美好。一直以来,因为耀眼、温暖,人们将拥有与人类文字历史一样悠久的黄金比作太阳,也因此黄金作为货币、作为饰品而备受尊崇。赛菲尔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将千足金引进了更纯的万足金时代,科技与工艺的创新,打造出999.9‰至高含金量的万足金,赋予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标准。赛菲尔的设计师精心打造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就是希望将太阳的耀眼、温暖印刻在精美的赛菲尔万足金饰品上,让每一位佩戴者似乎都能触摸到太阳的温暖,体验到幸福光芒的笼罩,淋漓尽致地感受着至纯万足金包含着的纯粹万足情。

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将丽亮相北京

赛菲尔万足金细腻的设计风格、至纯的万足品质以及其产品极具温暖的寓意,让每一个年轻人都渴望拥有一件赛菲尔万足金饰。赛菲尔万足金婚纱在北京珠宝展上再一次华丽绽放赛菲尔万足金精美闪耀的魅力,加大了各界对赛菲尔珠宝品牌的关注与追崇。持续5天时间的北京珠宝展里,赛菲尔展厅前持续不断的人潮,参观、拍照、采访、咨询,见证了赛菲尔珠宝品牌爆棚的人气和魅力。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引领一个更纯更有价值的“万足金时代”。

赛菲尔万足金,更纯更有价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