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我想穿越回古代 戴上《芈月传》里娘娘们的珠宝

日期:2015/1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最近,大批娘娘粉们终于迎来了《芈月传》的热播,秦宫楚宫里的娘娘们在片中免不了上演了一轮颜值争霸战。从孙俪饰演的芈月,到刘涛饰演的芈姝,还是马苏饰演的魏夫人不仅一个个衣着华丽,身上佩戴的珠宝饰品也耀眼夺目。我们先来了解下在战国时期,当时的女子都佩戴什么首饰吧?当时,玉器已经开始流行,青铜艺术品的工艺也日渐成熟,而金银簪装饰工艺开始出现。

</p><p>

</p><p>

在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黄金代表着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所以我们可以看见芈月的装扮也随着她身份的上升,越往后黄金首饰就越华丽。

</p><p>

但小编今天并不想说黄金,而是希望大家把注意里放在各位娘娘的耳环上。希望娘娘原谅小编选这张图,我只是为了让大家看看清楚娘娘戴的耳环,孙俪在《芈月传》的发布会上佩戴了一副黄金的长线型耳环。

</p><p>

看完芈月,我们再来看看王后芈姝,她也佩戴了相似款式的长线型耳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