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走近“浪漫婚爱大师”罗曼蒂珠宝,探访摩登秘钥

日期:2016/04/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Romantic,一个表达浪漫和诗意的单词,亦是每一对陷入爱河的情侣所渴求的精神。而诞生于纽约的全球时尚婚爱珠宝品牌ROMANTI,则紧紧抓住了全球每一对情侣的终极诉求,满含深情孜孜不倦地为全球广大男女创造无数浪漫真挚、摩登潮流的艺术臻品。

ROMANTI(罗曼蒂珠宝)作为珠宝界内展示浪漫与艺术创意结合的杰出代表,始终专注于新艺术风格设计及浪漫主义情怀。其在纽约创建的全球设计艺术中心由殿堂级珠宝设计大师Roderick A.Gunsell领衔,拥有数十位在全球顶级珠宝圈享誉盛名的国际大师资源,结合纽约的人文风情和全新的艺术风格,将精湛的传统珠宝工艺与现代设计元素相糅合,用别致而贴切的珠宝语言赞颂着感情丰富的人与城,以大胆、浪漫而富有激情的设计推动了珠宝界的“新艺术风格浪漫主义”,浸染了纽约新锐浪漫的自由气息,从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中向“时尚与浪漫”致敬,为ROMANTI 设计一款款代言情感,表达浪漫的艺术珠宝。

国际知名珠宝品牌

2014年,由中国国际名牌发展促进委员会、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联合举办的行业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广的国际品牌宣传推广调研中,ROMANTI(罗曼蒂珠宝)符合《跨世纪-中国产品与品牌》的入选标准,在专家们的重重审核评定历时3个月的核查认证下,ROMANTI(罗曼蒂珠宝)凭借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荣获“国际知名品牌”荣誉大奖,这也昭示着ROMANTI(罗曼蒂珠宝)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米兰世博会中企馆指定珠宝品牌

2015年5月之10月份期间,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办。来自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企业聚集“中国企业联合馆”,彰显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设计创新、保护环境、品牌效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品牌建设为中心,集研发设计、特许加盟和创新服务理念为一体的ROMANTI(罗曼蒂珠宝),凭借各方面的优秀实力被组委会评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珠宝品牌”,向世界各地的人民展示了来自ROMANTI(罗曼蒂珠宝)的一件件浪漫珠宝精品,并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广泛关注。

ROMANTI(罗曼蒂珠宝)荣获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珠宝品牌

携手“小章子怡”童瑶倾情演绎纽约街拍秀

2016年2月13日,ROMANTI(罗曼蒂珠宝)携手“小章子怡”童瑶在时尚之都纽约展开“时尚由我--浪漫永恒”街拍秀,旨在向全球女性传递来自罗曼蒂的浪漫情怀。与此同时,ROMANTI(罗曼蒂珠宝)还携手美籍意大利裔著名殿堂级珠宝设计大师Roderick A. Gunsell、第16届亚运会会徽设计者(罗曼蒂珠宝首席珠宝设计大师)张强、美籍华人资深高级珠宝设计大师林弘裕、高级珠宝设计师Vivian.Wang这四位设计大师为童瑶量身打造不同风格4个系列产品,完美契合童瑶优雅时尚的独特气质。

作为“新艺术风格浪漫主义”的倡导者和践行者,ROMANTI(罗曼蒂珠宝)始终坚持上乘选材,以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为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打造摩登而不失优雅的精致珠宝,满足她们对感情表达与时尚配饰的多变需求,更为她们每一个值得特别纪念的时刻献上浪漫非凡而充满璀璨创意的惊喜。ROMANTI(罗曼蒂珠宝)珍惜每份至纯至真的爱情,把发生在纽约的一个个爱情故事融入到珠宝设计中,以匠心独运的的完美工艺呈现在世人眼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