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怡珠宝“时间之光”走进2016上海珠宝展

日期:2016/04/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时间之光”浪漫钻饰系列勾勒时间与爱情的故事

宝怡推出的“时间之光”系列所拥有的“时间印记”镶口,打破目前珠宝市场上常规款所采用的爪型,吸取了常见爪型的优点,同时避免了各类型镶口的缺点,历经长时间的起版改革,成功研发出创意度与美观度完美融合的浪漫爪型。

戒指正面呈现的爪型为更加柔和的经典心形爪,寓意把爱情的种种浓缩在“时间之光”戒指里,见证真爱的永恒;而戒指的侧面所呈现的爪型则为创意十足的V形——“时光印记”镶口,犹如一道柔和的光芒划过天际,象征真爱如光芒般照亮彼此的生命,述说着一切与时间有关的爱情故事。

宝怡“时间之光”系列,在匆匆时光里,为你细细勾勒一个个时间与爱情的故事。

“南非美钻”项目推广成绩显著权威认证备受关注

在南非政府和驰名南非(PSA)的权威认证和大力支持下,南非美钻项目一直稳步往前推进,即使在低迷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为提升南非钻石的美誉度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此次上海珠宝展宝怡珠宝南非美钻展区,延续专业、权威、优雅的专区形象,以更为丰富和极具亮点的精工产品闪耀登场,与参展嘉宾见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