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金伯利钻石典藏珍品“中国·韵”

日期:2016/04/2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金伯利钻石作为国内最早一家专营钻石的文化品牌,已经在自己发展的道路上奋斗了二十一年,无论在研发设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实力等方面,始终走在了行业的前沿,销售网络仅中国大陆地区专营店就达700多家。近年来,金伯利钻石连续获评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亚洲品牌100强企业等荣誉,在社会公众心智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2015年3月,金伯利钻石受邀再次参加“珠宝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盛大发布了“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

“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

备受瞩目的“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中国元素为创意语言,以现代眼光挖掘能生动反映当今生活气息的中国本土文化元素,表现独特的中国韵味,在视觉与创意层面都极具新意又不失古典风韵,成功演绎出东方原创设计的魅力!

“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包含风韵、意韵、福韵三个篇章:以古代人物及服饰造型为设计元素的《四美图》、《旗袍女士》、《名伶》 ;通过古诗词、象棋、青花瓷、折扇等中国特有传统艺术形式传达东方意韵之美的《春晓》、《博弈》、《青花瓷》、《扇面》;以具有吉祥寓意的中国传统祥瑞之物为设计元素的《盘扣》、《中国结》、《蝶》、《花开五福》、《中国喜事》……

四美图 西施浣纱 耳饰,金伯利钻石典藏珍品“中国·韵”

四美图 西施浣纱 耳饰

四美图 昭君出塞 耳饰金伯利钻石典藏珍品“中国·韵”

四美图 昭君出塞 耳饰

四美图 昭君出塞 耳饰金伯利钻石典藏珍品“中国·韵”

四美图 昭君出塞 耳饰

四美图 貂蝉拜月 耳饰

四美图 貂蝉拜月 耳饰

四美图 贵妃醉酒 耳饰金伯利钻石典藏珍品“中国·韵”

四美图 贵妃醉酒 耳饰

四美图 长项链

四美图 长项链

典藏臻品精致璀璨

除了2016年盛大面世的“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金伯利钻石再度携公司旗下数十件典藏臻品包括“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以及《玉兰晨露》、《融·溶》、《传说》、《天骄》等,与典雅的钻石展厅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

此次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是金伯利钻石今年继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之后又一次大规模参展,为与会者奉上了璀璨多元的品牌盛宴,以精致典雅的品牌钻饰、丰富多元的钻石展厅和高效专业的参展团队,展现了品牌的强大实力和极致魅力。金伯利钻石展厅位于1号馆1K01-1K12 ,展厅面积108平米,“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及数十件典藏级钻石臻品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珠宝视觉盛宴!

春晓 长项链 组合

春晓 长项链 组合

玉兰晨露 新

玉兰晨露 新

 

 

 

 

盘扣 耳饰

盘扣 耳饰

盘扣 项链

盘扣 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