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上海国际珠宝展“香港制造商”馆引领珠宝色彩艺术

日期:2016/05/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5月5-9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打造的【香港制造商】馆(展位号1F23-1F32,1E23-1E32),再次璀璨绽放2016上海展一号馆,诚邀您莅临鉴赏!

上海国际珠宝展“香港制造商”馆引领珠宝色彩艺术

上海国际珠宝展“香港制造商”馆引领珠宝色彩艺术

近年来,伴随民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珠宝消费市场的需求也随之增长。珠宝首饰已变为“生活必需品”。【香港制造商】馆带着世界最前沿的设计款式和最先进的制作工艺,并且结合国内市场的真正需求,不断自我改进,一定会给国内专业零售商带来崭新的视觉盛宴!

【香港制造商】馆打造一流珠宝展团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简称JMA),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非牟利机构,共有注册会员400多个,会员中大部分为香港珠宝制造商,致力于“生产能力”和“创意设计”方面,是香港地区珠宝行业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之一。

香港珠宝一向以设计独特、款式出众而驰名;香港珠宝设计师善于灵活变通,致力满足顾客需要,持续创新。【香港制造商】馆全部展位统一搭建,以“灵动、华美”为创意主题,独具匠心的展馆设计尽显香港珠宝的潮流时尚与艺术气息。展馆以金色为基本色调,加入了华美的花纹设计概念,参观者行走其间,配搭展馆里华丽的珠宝,使整个展馆更加具有灵动的绚丽和建筑的美感。

彩色宝石引风潮珠宝收藏新热点

天然彩色钻石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宝石之一。相比较为常见的白色钻石,彩钻的经济价值和收藏价值更高。彩色钻石的颜色非常丰富,有黄色、褐色、红色、粉红色、蓝色、绿色、紫色、黑色等。其中最常见的彩色钻石是黄色。黄钻的璀璨,时而清新,时而炙热,但从来不失其高贵的气质。近几年,黄钻市场正在慢慢升温,各种名贵黄钻饰品频繁出现在各大珠宝店和拍卖行,逐渐成为投资者的新宠。在以色彩为王的珠宝市场中,彩色钻石弥足珍贵。

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上映让坦桑石一炮而红,名扬天下。坦桑石的来由据说非常神奇,闪电点燃了一场草原大火,火后这种本来同其他石头混杂在一起的、呈土黄色的矿石变成了蓝色。放牛路过此地的马赛游牧民便把这可爱的蓝晶体收藏起来。消息传出后,四处寻找新品种的珠宝商便来打探。1969年,纽约的Tiffany公司就以出产国的名字来命名这种宝石--Tanzanite,并把它迅速推向国际珠宝市场。这种稀有的宝石呈湛蓝色,有的略偏紫,有的从不同角度看去或蓝或紫或金黄。

【香港制造商】里各类彩色宝石应有尽有,传统的翡翠、珍珠、钻石产品更是必备,定能让各类珠宝零售买家挑选到引领潮流趋势的产品。

活动引人入胜精彩不容错过

夏天来了,不论是服装还是珠宝,我们的生活将被各种色彩充盈。色彩心理学是十分重要的学科,在自然欣赏、社会活动方面,色彩在客观上是对人们的一种刺激和象征;在主观上又是一种反应与行为。本会会员企业:荣昌珠宝(WCJ)将于5月7号下午2:30—-4:30,在5号会议室与大家一同探秘色彩艺术,欢迎大家亲临现场一同探讨。

【香港制造商】馆的全体参展会员更是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精美的时尚宝石首饰,品类多样,定能让你挑选一份满意的母亲节礼物。

在【香港制造商】馆里你既可以看到具有东方特色的黄金珠宝作品,也可以看到展现西方文明的钻石珠宝作品。其独特的魅力,定然将会使你流连忘返,无论你是珠宝商人还是爱好者或者是设计师都能从中有所收获!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