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香港邦瀚斯将于2016年6月1日举行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最受瞩目的亮点拍品为一系列华丽的珍罕彩色钻石,装饰艺术时期珠宝,以及著名品牌珠宝,包括宝格丽,海瑞温斯顿,以及梵克雅宝等。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20: 珍罕的3.04克拉天然浓彩蓝色VS2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Scott West

蓝色钻石

引领本场拍卖的亮点拍品为一枚3.05克拉天然彩粉色VS2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估价为HK$17,000,000—20,000,000,蓝色钻石非常珍罕,只占据了所有钻石矿藏的不到百分之一。 蓝钻很少在拍卖场中出现, 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为名人和皇室所珍视,17世纪晚期由法国皇帝路易十四购入的蓝色的希望之钻就是一个著名的例子。 这枚蓝色的钻石在2014年于南非北开普角被发现,而蓝钻能够在这里被发现是非常罕见的,只占钻石产量的0.1%。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01: 精美的3.05克拉天然彩粉色VS2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

粉红色钻石

同样闪耀的是一枚珍罕的3.05克拉天然彩粉色钻石,估价为HK$8,000,000- 10,000,000。 钻石的颜色是由化学杂质吸收了光而致色,黄钻含氮元素,蓝钻含硼元素——而神秘的粉红色钻石,目前仍不确定其致色原因。 它被称赞为钻石最稀有珍罕的颜色之一,在被开采的钻石中,大约万分之一才是真正达到宝石级的彩色钻石,而在这其中,只有0.01%才是彩粉色,且只有极少数超过2克拉。

邦瀚斯亚太区珠宝部主管Graeme Thompson先生表示:”今年的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将呈献超过120件精心甄选的拍品,亮点拍品包括一系列珍罕的彩色钻石,这些五彩缤纷的钻石在拍卖场中很少出现,包括最罕见的蓝色钻石、粉色钻石和绿色钻石,每一件都无与伦比的时髦奢华,最高竞价者将有幸收入囊中。 ”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19: 天然无经加热处理克什米尔,缅甸蓝宝石配钻石项链/手链,梵克雅宝,约1960年代,

主石为一颗7.02克拉天然枕形无经加热处理克什米尔蓝宝石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21:极其珍罕的装饰艺术时期钻石项链,宝格丽,约1935年代,镶嵌超过88克拉钻石

品牌珠宝

是次拍卖还将奉上一系列品牌珠宝,其中包括一条由宝格丽设计的华丽的装饰艺术时期钻石项链。 1930年代的装饰艺术时期的珠宝极其罕有珍贵。 而即将呈献的这条项链镶嵌钻石超过88克拉,约1935年代,估价为HK$2,500,000—3,500,000。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18: 11.52克拉天然无经注油处理哥伦比亚祖母绿配钻石戒指,海瑞温斯顿,1976年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600: 1.24克拉天然浓彩绿色SI1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

其他的品牌珠宝还包括一枚重要的11.52克拉天然枕形无经注油处理哥伦比亚祖母绿配钻石戒指,海瑞温斯顿,1976年,目前估价为HK$ 6,000,000—8,000,000,以及一条显赫的克什米尔蓝宝石配钻石项链,梵克雅宝设计,约1960年代,主石为一枚7.02克拉天然枕形无经加热处理的克什米尔蓝宝石,估价为HK$ 5,000,000— 6,000,000。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528: 天然翡翠配钻石‘叶’吊坠

精美翡翠

是次拍卖将呈献多件质量极佳的翡翠。 寓意吉祥的翡翠,是众多亚洲藏家追捧和喜爱的对象。 此次亮点拍品包括一件天然翡翠‘叶’吊坠,估价为HK$ 500,000—700,000,同时也包括一枚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估价为HK$ 750,000—950,000,以及一只精美的翡翠手镯,估价为200万至280万港币。

香港邦瀚斯隆重呈献珍罕珠宝及翡翠拍卖

Lot 595: 天然翡翠配钻石戒指

此次亦将呈献多种瑰丽迷人的珠宝,包括一枚1.24克拉天然浓彩绿色SI1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估价为HK$950,000—1,300,000港币;和一枚重要的7.12克拉天然枕形D色IF净度钻石戒指,估价为HK$ 3,250,000—5,000,000;以及一枚珍罕的37.44克拉天然无经处理斯里兰卡阿历山大石配钻石戒指,估价为HK$ 1,500,000—1,800,0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