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奥莉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演绎伯爵Possession珠宝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国际时尚缪斯奥莉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携手Piaget伯爵倾情演绎Possession珠宝,散发极致光芒。

当时尚缪斯邂逅珠宝幸运符

短短数年间,奥莉维亚∙巴勒莫已成为一颗耀眼巨星,引领着时尚风潮。无论是稳坐全球顶尖时装秀的前排,或是悠然漫步在故乡纽约的街头,这名国际时尚缪斯的穿着总是恰当得体。她以自己与生俱来的敏锐直觉洞悉潮流脉动,并佐以独特的个人见解,将之转化为自我风格。优雅、摩登、清新与大胆,她以自身诠释着现代女性的魅力。奥莉维亚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全球各地,沿途不断获取新的灵感,以使其独树一帜的形象更臻丰满。她一度身兼模特、创意总监、设计师,是全球数百万女性的时尚缪思,奥莉维亚∙巴勒莫在举手投足间演绎着今日Possession 女性的精神。

佩戴Possession系列仿佛是一场充满魔力的仪式,奥莉维亚深深沉迷于此,她亲自甄选钟爱的戒指、吊坠、手镯及耳环,创造出令人一见倾心的造型。

国际时尚缪斯奥莉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携手Piaget伯爵倾情演绎Possession珠宝,散发极致光芒


鹣鲽情深打造惊艳大片

“我从小就相当热爱珠宝。”

奥莉维亚对珠宝的钟情,从她为Piaget伯爵拍摄大片的过程中可见一斑。拍摄时奥莉维亚亲身上阵担当造型师,将Possession珠宝以摩登大胆的方式混搭,打造出惊艳的形象。她将单只长流苏耳环佩戴于一侧耳垂上,同时在手腕上随性堆叠数只手镯,又将吊坠层层铺叠,展示了Possession系列无穷变化。此次大片悉数均由奥莉维亚的丈夫、知名模特兼摄影师Johannes Huebl掌镜,画面诠释了这对璧人的鹣鲽情深,以及奥莉维亚鲜明的个人色彩。

在幕后花絮中,这名时尚缪斯俏皮地混搭Possession系列珠宝,成为镜头瞩目的焦点。不经意间,她已沉浸于这个隐秘的仪式。只需轻轻转动指环,她就能以迷人的眼神和充沛的活力将我们带入她的世界,并被她的笑容所感染。

想知道奥莉维亚的Possession配搭秘诀?“我爱这些手镯,叠戴起来真的非常别致。”

Piaget伯爵热情邀请你,跟着Possession转动不息!


奥莉维亚∙巴勒莫佩戴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宝。

奥莉维亚∙巴勒莫佩戴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宝

Piaget Possession指环

18K玫瑰金

镶饰234颗圆形美钻(约2.24克拉)

G34P1B00

RMB 116,000

Piaget Possession 手镯

Piaget Possession 手镯

18K玫瑰金

镶饰20颗圆形美钻 (约0.23克拉)

G36PQ100

RMB 22,700

Piaget Possession手镯18K玫瑰金

Piaget Possession手镯

18K玫瑰金

镶饰30颗圆形美钻 (约0.39克拉)

G36PZ900

RMB 34,4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