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SWISS BERNINA珠宝戛纳•绽放璀璨启幕

日期:2016/05/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4月24日,瑞士艺术珠宝品牌Swiss Bernina举办的戛纳·绽放活动在深圳盛大开幕。在活动现场,Swiss Bernina集中展示了2015年和2016年品牌发布的约30件高级定制珠宝。

SWISS BERNINA珠宝戛纳•绽放璀璨启幕

Swiss Bernina Mr. Philippe & Ora

Swiss Bernina 品牌总监Ora女士首先与现场的名媛佳丽一起回顾了戛纳电影节中的经典瞬间,并详细的介绍了礼服搭配知识及Swiss Bernina品牌珠宝文化。现场的名媛佳丽盛装出席,漫步红毯间争相佩戴Swiss Bernina顶级定制珠宝,伴随着闪光灯与红毯,整场活动将女性的梦境与现实的生活距离拉近,仿佛置身于法国戛纳电影节的耀眼时刻。

SWISS BERNINA珠宝戛纳•绽放璀璨启幕

穿着礼服,佩戴珠宝的佳丽

Swiss Bernina中国区副总裁Jessica女士表示:“Swiss Bernina作为已有50年历史的欧洲珠宝品牌,非常重视家族、情感的传承与守护。Swiss Bernina认为珠宝最珍贵的价值在于其所蕴含的情感,它不仅仅是一件闪闪发光的饰品,更应当是承载情感和家族信仰的载体,可以世代相传。”

「Empreinte」印记 — " The Love of Swan "天鹅之爱

Swiss Bernina珠宝品牌一直是欧洲名流们的挚爱之选,此次活动中所展示的珠宝不仅彰显出其享誉世界的高级定制珠宝地位,也见证了Swiss Bernina作为瑞士殿堂级珠宝品牌的傲人历史。

SWISS BERNINA珠宝戛纳•绽放璀璨启幕

" Confession of love "爱的告白

SWISS BERNINA珠宝戛纳•绽放璀璨启幕

" My Pious heart "虔诚之心

Swiss Bernina(伯尼纳珠宝)云集全球顶尖珠宝设计师,专注于为全球高端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艺术珠宝定制与鉴赏服务。Swiss Bernina(伯尼纳珠宝艺廊)地址现位于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181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