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莞厚街走进南非 寻求黄金与珠宝领域合作伙伴

日期:2016/05/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3日,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在南非举行中国厚街-南非黄金珠宝产业招商推介会,寻求南非相关领域的合作伙伴。

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厚街镇镇长蒋亚军带队主办,中南展贸总商会承办,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买欣全领事和孟庆星领事,南非豪登省议会副议长乌胡鲁等当地官员和商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

东莞厚街走进南非 寻求黄金与珠宝领域合作伙伴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在南非举行中国厚街-南非黄金珠宝产业招商推介会

东莞厚街走进南非 寻求黄金与珠宝领域合作伙伴

厚街镇镇长蒋亚军与中南展贸总商会会长吴少康签署相关协议

据悉,厚街镇是中国重要的黄金珠宝加工乡镇。去年加工黄金珠宝就达到了200吨,价值近500亿元人民币。厚街镇非常看重中南两国在黄金钻石的原材料加工、贸易、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为了吸引来自南非的黄金与珠宝领域的合作伙伴,厚街镇推出了“中国(厚街)—南非钻石珠宝交易中心”项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