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日期:2016/06/1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作为宝石大师,宝格丽是多面发展的珠宝商,珠宝设计闪耀着源自意大利的魅力和罗马的优雅。宝格丽的设计个性鲜明、独特精致,从珠宝闪耀的色彩和极富辨识度的系列设计一眼就可辨认出。耀眼的宝石、大胆的尺寸设计及佩戴舒适的珠宝展现着宝格丽独特的风格。每一款珠宝设计各异,充分体现出意大利人丰富的创意。宝格丽从古罗马汲取灵感,将意大利本土艺术与建筑设计融入其中。每一件富有远见的创作中,都能望见罗马这座永恒之城的辉煌。从正式到创新,从性感到奢华,尽管宝格丽的华丽珠宝设计丰富而多样,但它们都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罗马的共通精神。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宝格丽雕刻工艺精湛,佩戴舒适的高级珠宝和腕表立刻就使得佩戴者的五官感觉愉悦起来。女士们经常把玩她们的珠宝,充分感受它服帖的触觉,甚至聆听它发出的声音。每一次戴上专为她精心挑选的华丽珠宝,无论谁都会一次次爱上它。闪闪发光的珠宝令人自然散发出意大利的优雅魅力。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作为真正艺术杰作,宝格丽高级珠宝腕表经世流传。历史上最杰出的宝石艺术家最初往往从一块稀有的石头上汲取灵感,利用地球上最稀有的宝石打造出整件宝格丽珠宝。大胆而华美,宝格丽珠宝设计反映了勇于开拓的罗马精神。宝格丽的高级珠宝精致而突破传统,展现了意大利设计匠师的鲜明特点。

2016年,宝格丽高级珠宝充分诠释了它的意式风格——地中海的蓝,罗马日落时霞光般的粉以及象征远古时代辉煌的金——从颜色,光芒和发源地这三方面汲取灵感,孕育出:大胆的ITALIAN EXTRAVAGANZA意式风华系列、浪漫的MEDITERRANEAN EDEN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和神秘的ROMAN HERITAGE罗马瑰宝系列。

ITALIAN EXTRAVAGANZA

意式风华系列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宝格丽意式风华系列珠宝从意大利快乐、富有表现力和超凡魅力的生活方式中捕获灵感。丰富的色彩、活力与魅力让意大利与众不同。这个神奇的国度是营造浪漫的布景,是设计的天堂,是自然景色的港湾,是充满激情的家园。富有吸引力的个性、味美多汁的食物、乌托邦式的美景和漂亮精致的女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或成为他们的梦想圣地。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宝格丽设计的珠宝具有典型的意式风格——华丽、精致、热情——充满对生活热爱。它大胆的创作反映了起源地的十足魅力,同时捕捉到意大利丰富多彩的奢华文化。宝格丽意式风华系列从女性魅力、充沛激情和浓郁感情中汲取灵感,用大胆的风格,巧妙的宝石组合和适当的体积感颂扬罗马精神。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DIVAS’ DREAM

宝格丽将女神惊人的美貌和磁力般的吸引力,融入Divas’ Dream系列。自“甜蜜生活”时代起,数十年来,电影明星就开始热衷这家意大利珠宝商。宝格丽的设计一直离不开最杰出的明星名流,作为魅力、优雅和成熟的代名词,宝格丽这一系列赞颂女性魅力,从古老故事中汲取灵感,那时罗马帝国最漂亮的女子在浴场沐浴、护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汲取卡拉卡拉浴场地面大理石的色彩和古代马赛克的优美曲线,Divas’ Dream系列成就了最纯粹的美丽形状。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DIVAS’ DREAM B ELLEZZA

公元217年,因古罗马美体仪式而建立的卡拉卡拉浴场是罗马的第二大浴场。作为一座利用错综复杂的瓦片平铺而成的宏伟建筑,大理石浴场是罗马市民净化心灵和灵魂的美体殿堂——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水疗中心”。Divas’ Dream Bellezza向这一古老的风俗致敬,这一奢华的日常活动捍卫着女人热爱美丽的权利。重视细节的精致自我护理一直是女性保持健康与优雅的重要仪式。Divas’ Dream Bellezza捕捉这一灵感,呈现卡拉卡拉大理石的颜色和古老马赛克的优美曲线。

以海蓝宝石、蓝宝石和钻石镶嵌而成的Divas’ Dream Bellezza项链让人重温卡拉卡拉大浴场古老的美体仪式。镶有雨滴状海蓝宝石的Divas’ Dream Bellezza项链是对纯粹的女性之美的致敬与颂扬。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DIVAS’ DREAM GIOCO E VANITÀ

Divas’ Dream Gioco e Vanità系列用设计的盎然之趣,从女性性感的曲线中汲取灵感,完美诠释了女性之美。在密镶钻石的环绕下,彩色宝石闪耀着神秘迷人的光彩,用宝格丽的独特语言诉说着女性对自己的爱。Gioco e Vanità以孔雀为象征,在彰显着美带来无上荣耀的同时,寓意着女性力量的觉醒和重生。Gioco e Vanità作品让人联想到古罗马帝王戴克里先浴场中标志性的图案,华美的珠宝也重新解读了孔雀这一神圣的动物。Gioco e Vanità从辉映了罗马历史的辉煌,展现了意大利的精髓之美。

结合了工匠精湛的制作工艺,Divas’ Dream Gioco e Vanità不禁让人们回想起古代宫殿的罗马镶嵌图案。其明亮的色彩雕饰出犹如孔雀的扇形尾巴,让这条结合了蓝宝石、祖母绿和钻石的珍贵项链完美呈现出奢华和美的光环。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DIVAS’ DREAM ELEGANZA

优雅诞生于罗马,罗马也是无数女神聚集的圣地。Divas’ Dream Eleganza珠宝专为这座永恒之城的帷幕之下,女神的动人身影而设计。女神的气质赋予了现代珠宝设计无穷的灵感。珠宝是表达女神内心灵魂的媒介——因独一无二而闪耀夺目——正如“甜蜜生活”时代的电影明星在罗马红地毯上展现自己的优雅魅力一般。作为时尚与光芒的永恒之源,罗马的独特魅力将在Divas’ Dream Eleganza中再现。

Divas’ Dream Eleganza的佩戴者将自身魅力发挥到极致,化身女神身姿优雅地走在红地毯之上。珠宝本身预示着女性犹如一支绽放的玫瑰,其设计结合了稀有的圆型切割的宝石以及手工密镶钻石,镶饰出栩栩如生的花瓣。作为宝格丽独特工艺的象征,Divas’ Dream Eleganza将女神的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完整呈现了蓝宝石的独特光芒。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LE MAGNIFICHE CREAZIONI

惊艳、大胆、非凡:华丽宏美是宝格丽独有的风格。Le Magnifiche Creazioni在意大利语中意为“辉煌之美”,是宝格丽最出众/最卓尔不凡的高级珠宝。宝格丽以其突破常规的宝石选择而闻名。这是由于它独特的珠宝理念才赋予了这些宝石不可估量的价值。钻石、祖母绿、红宝石和蓝宝石打造出罕见、诱人的珠宝,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世上令人爱慕的宝石,它们强烈的色彩组合铸造出璀璨传奇。从挑选,切割到镶嵌都按照最严格的国际精度和质量标准,这些珠宝体现了一种永恒的美学:大胆、精致而辉煌。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GEMME STR AORDINARIE

稀世华丽,只有最珍贵的宝石方可打造Le Magnifiche Creazioni系列。Gemme Straordinarie系列将宝格丽珠宝的缤纷色彩华美表达。历经数年从世界各地搜寻珍贵宝石已成佳话。罕有的祖母绿、蓝宝石和红宝石等稀世宝石是宝格丽珠宝价值的保证。经过精心切割和创新的镶嵌手法、繁杂密镶的设计,这些珠宝定下了宝格丽大胆华丽的基调并不断臻于完美。将动人的颜色融入名副其实的艺术杰作,宝格丽Gemme Straordinarie系列赞扬了大自然母亲的精华以及她最无私的馈赠。 为了将这11克拉红宝石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宝格丽把这一珍稀的宝石打造为Gemme Straordinarie戒指。出众的红宝石因其罕有受到皇室青睐。拥有优雅外观的红宝石戒指正是为女王定制的不二之选。加上宝格丽设计中独特的现代感,两旁镶饰的钻石更加突显出整件作品的绝世之美。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GEMME PRINCI PESCHE

意大利在成为共和国之前采用的是世袭制君主制。最负盛名的家族不仅掌握了军政大权,更获得了王子和公主的头衔。身居要职的特权让家族成员有幸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事实上,独一无二的珠宝和珍贵稀有的宝石所有权同样可以赋予一个家庭力量,从而建立家族传奇。宝格丽从这一专为皇室公主打造珠宝的浪漫想法中获得灵感——让时光见证那些华美的珠宝代代相传。Le Gemme Principesche与这一皇家灵感相映,在宝格丽的珠宝设计演绎下体现出珍贵、魅惑及力量。

为了使其永恒完美,Gemme Principesche项链上镶嵌的7颗祖母绿历时三年从全球各地采集而来。祖母绿和钻石在令人屏息的华美设计中完美融合,通过巧夺天工的手工技艺传递着动感与皇家气息。优雅庄重的项链设计与醒目耀眼的宝石完美搭配,设计的精美与钻石的光彩相得益彰。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COLOUR TREASURES

自20世纪50年代,宝格丽跟随意大利甜蜜生活时代的快乐氛围开启彩色宝石革命,并从此创立自己的品牌设计风格。自开始珠宝创作以来,宝格丽一直探寻着自己独特的发展轨迹,在大胆探索各种宝石的组合搭配,通过色彩浓烈的彩色宝石表达品牌独特风格审美及强调触觉感受的基本设计理念。宝格丽大胆的风格让每一件作品都仿佛一件色彩的宝藏。宝格丽利充分调动意大利人对生活的热情作为创作灵感,作品极具活力,奢华雅致,精美的设计让这些珠宝作品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宝石本身可算得上一件珠宝作品最独特的灵感之源,而彩色宝石对于宝格丽这一彩色宝石专家的珠宝创作而言更可谓灵魂之所在。在那些传世的作品中,你仿佛可以听到密镶钻工艺的擂鼓之声,彩色宝石激情碰撞的嗡嗡作响,甚至是意大利人狂欢纵情的吟唱之乐。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EXTR AVAGANZA

意大利,让人立即联想到优美的形象,它仿佛是对色彩、强烈、魅惑的最佳诠释。壮丽宏伟的景色,喧闹嘈杂的声音,缤纷炫目的魅力——像一个意大利人一样生活就是要怀抱永不褪色的激情。Extravaganza系列创作便是这一生活方式的典范诠释,充分展现了宝格丽珠宝的奢华之感、享受无惧无俗的快乐以及忠于颜色原始之美的设计天赋,这些都是满怀激情的生活表现。以多种色彩彰显珍贵,以意大利人的热情审美为特点,Extravaganza系列创作可谓源于宝格丽的罗马之魂,迸发意大利人丰富隽永的创造力火花,用浓烈的色彩描绘出对生活的热爱。

极具魅力且色彩浓艳的奢华项链设计体现了旺盛的生命力。夺目的紫水晶、绿宝石、红碧玺、珍珠和钻石,在身着低胸礼服的女主人跳舞时相互碰撞不时发出悦耳声响。

宝格丽发布2016高级珠宝系列“华彩之源”

ISPIR AZIONI ITAL IANE

作为彩色宝石大师,宝格丽的珠宝设计融入了意大利人热情浓烈的色彩美学。Ispirazioni Italiane系列捕捉生机盎然且极致奢华的意大利风景,采用深色宝石搭配结合完美触觉体验,再次将意大利精神的精髓与珍贵珠宝完美融合。从卡布里岛的蓝绿色到科莫湖的蓝色;从西西里日出霞光的粉红色到普利亚日落霞光的橙色;从托斯卡纳葡萄园的绿意盎然到罗马街头意式雪糕的鲜红,意大利是由热情的地中海色彩装点起来的国家,而宝格丽Ispirazioni Italiane系列珠宝也从中汲取灵感,醉心于意大利的自然美景色。

以其造型设计、切割技术及打磨工艺闻名的Ispirazioni Italiane项链是宝格丽在颜色上大胆创新的经典呈现。紫水晶、碧玺、绿宝石、尖晶石及钻石以栗子型切割是罗马珠宝商的标志,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珠宝的圆度和体积,使其在摆动过程中创造悦耳的旋律。这条项链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背面设计中下垂的宝石封口——顾客可充分享受意大利的奢华触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