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Romanti珠宝武汉店开业 影星童瑶亲临演绎浪漫时尚

日期:2016/07/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2日,全球时尚婚恋珠宝品牌——源自纽约Romanti珠宝武商世贸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Romanti珠宝董事长郑开国先生出席并致辞,著名影视明星童瑶亲临现场,与到场的集团高层领导和商场领导一起为旗舰店开业剪彩。一场“这里开始,从此爱上浪漫”的盛大珠宝SHOW为初夏的江城武汉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Romanti珠宝武汉店开业 影星童瑶亲临演绎浪漫时尚

Romanti珠宝武汉店开业 影星童瑶亲临演绎浪漫时尚

据悉,这是Romanti珠宝继南京品牌旗舰店开业之后,布局华中市场的又一重要开端。董事长郑开国先生在致辞中也表示,武汉一直是华中地区的经济中心,世贸广场作为华中区最具规模的黄金、珠宝、玉器、名表等经营特色的专业卖场,对于品牌市场战略布局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选择入驻武商世贸广场,正是立足于商场优越的区位优势及雄厚的品牌势能,结合Romanti独有的纽约时尚先锋设计及浓重的浪漫主义色彩,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极具设计风格、个性时尚的珠宝饰品。“入驻武商世贸广场可以说是Romanti珠宝品牌形象华中市场部署的重要战略开局。”郑开国先生在致辞中强调。

盛典现场一段激情洋溢的小提琴演奏开场,数名模特佩戴Romanti高级定制珠宝亮相台前,影星童瑶更佩戴价值千万的Romanti名为“收获”钻饰登上舞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当讲述与珠宝的浪漫情缘时,童瑶表示,“珠宝是女人最好的‘闺蜜’,它不仅可以增添美丽和自信,更代表着自己对时尚的一种态度。”2016年2月,Romanti珠宝与童瑶“结缘”纽约时装周,由Romanti殿堂级珠宝设计大师Roderick A.Gunsell为童瑶量身打造的“绽放”系列时尚珠宝配饰,成为了整个时装周的焦点,也完美展现了Romanti珠宝“时尚、浪漫”品牌精髓。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