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日期:2016/07/2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或在耀眼阳光下热情盛放,或在柔美月光下吐露芬芳——娇艳的玫瑰素来是献给心上人的最佳传情之物,在这烂漫的百花之中,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以其丰腴的身姿独树一帜。七夕将至,它再次化身为臻美的Piaget Rose珠宝腕表作品,向爱人诉说衷肠,衬托女性的万千美态,徐徐绽放浪漫与欢愉。

Piaget伯爵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不仅是玫瑰的狂热爱好者,也是眼光独到的资深鉴赏家。他对玫瑰矢志不渝的热情于1982年获得丰厚回报:当年夺得冠军金奖的玫瑰培育名家将其囊括三项国际大奖的新品种献给了伊夫‧伯爵先生,这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由此被命名为伊夫‧伯爵玫瑰。伯爵玫瑰有着形如牡丹的丰腴身姿,80片花瓣堆叠出由粉红到淡紫的美妙变化,气息芬芳醉人。此后,才华横溢的工匠们倾其所长、更以精金美钻打造出一个专属于她的珠宝腕表系列——Piaget Rose。作为Piaget伯爵的灵感缪斯,这朵真实的玫瑰不断演绎着美丽的故事。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灵动玫瑰邀光影共舞

晨间明媚的阳光下,身着轻便衬衫搭配牛仔裤的年轻女郎倚窗而坐。她不经意地轻叩指尖,纤纤素指上的Piaget Rose玫瑰金指环宛如一朵娇羞玫瑰随之缓缓盛放,围绕中央一颗美钻,精致花瓣在光滑指环上次第展开 (G34UR400)。在这僻静的一隅,她不时望向窗外的喧嚣与人流,整理一下散落的鬓发。此时Piaget Rose吊坠(G33U0800)和手链(G36U4100)上的镂空玫瑰顺势划过,仿若为她的肌肤披上了一层蕾丝羽衣;耀目美钻如滑落至精致花瓣上的剔透水珠,绽放醉人光芒。她把玩着这些栩栩如生的“玫瑰”,似乎专心致志沉浸于这场光影游戏之中,然而眼底的光芒掩不住她的悸动和期待。在爱人前来赴约的那一刻,钻光将她的笑容折射得分外迷人。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奢华玫瑰编织浪漫绮梦

华灯初上,长街被霏霏细雨笼罩,连霓虹都变得朦胧旖旎。Piaget Rose辉映着相携漫步的恋人,为静谧的夜晚编织一场浪漫绮梦。倾听着爱人喃喃不绝的温柔絮语,身着曳地长裙的女郎频频颔首作答,耳畔的Piaget Rose白金耳环(G38U0048)也泛出层层钻光——它的佩戴者是如此专注,生怕错过一句爱语。十指交握,心意互通,此刻的真意惟有倚赖Piaget Rose这朵珠宝之花方可言尽:以数层镶钻花瓣反射出的光弧为陪衬,中央的钻石花蕾愈发光艳夺目,Piaget Rose白金手镯(G36U3600)和指环(G34UU900)交织出此刻坚贞的誓言;一根柔韧的项链尽头缀以亭亭玉立的玫瑰花蕾,下放缓缓垂下两条流苏、随裙摆摇曳,Piaget Rose白金项链(G33U0093)寓意美好情感如花藤般生生不息、绵长永续。

Piaget Rose伯爵娇艳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细工玫瑰镌刻永恒誓言

恋人们总是分外珍惜相爱的时光,随着时间流逝,美妙的情感反而沉淀得愈发浓郁。把腕表扣上爱人的腕间,表盘上的指针将为你定格此刻的柔情,覆盖表盘的细工玫瑰随之绽放为永恒的爱情图腾,见证七夕之夜缠绵悱恻的回忆。

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木质细工镶嵌腕表的白色表盘上,一朵炽热玫瑰缓缓绽放,花瓣色泽鲜艳浓郁,释放迷人气息,将点滴爱意尽收其中(G0A41209)。在玫瑰花香中,工艺大师Rose Saneuil细心斟酌,甄选具备理想色泽的珍贵木料,一丝不苟地切割,有条不紊地排列。直径仅32毫米的表盘上,96块花瓣“拼图”依据各自的材料与色调被逐一编号、嵌入,拼贴过程的误差仅在百分之一毫米内。由浅入深的雀眼枫木或梧桐木片经此精雕细琢,散发自然的独特魅力,一如真挚爱情般焕发勃勃生机。

关于Piaget伯爵

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Piaget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Piaget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Piaget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的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Piage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iaget伯爵Rose系列指环

G34U8400

18K玫瑰金指环,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重0.06克拉)

Piaget伯爵Rose系列项链

G33U0800

18K 玫瑰金,镶饰1 颗圆形美钻(约0.02 克拉)。

Piaget伯爵Rose系列手链

G36U4100

18K 玫瑰金手链,镶饰1 颗圆形美钻(约重0.01 克拉)

Piaget伯爵Rose系列耳环

G38U0048

18K白金耳环,镶饰72颗圆形美钻 (约重0.45克拉)

Piaget伯爵Rose系列手链

G36U3600

18K白金

镶饰190颗圆形美钻(约1.32克拉)

Piaget伯爵Rose系列指环

G34UU900

Piaget伯爵Rose系列项链

G33U0093

18K 白金吊坠,镶饰41 颗圆形美钻(约重0.72 克拉)

Piaget伯爵Atiplano Art&Excellence系列腕表

G0A41209

38 毫米

18K白金腕表

表圈镶饰78颗明亮式切割圆形美钻 (约重0.7克拉)

表盘以木质细工镶嵌工艺展示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图案

Piaget伯爵自制430P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功能:时、分指示

机芯振频:每小时 21,600 次

白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白金针扣

限量18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