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蒂芙尼2016 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日期:2016/07/2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蒂芙尼于2016年7月法国巴黎高定期间,发布2016秋季“传世之作”全新高级珠宝系列。这一次,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突破传统创作壁垒,以澎湃的想象力挑战创新界限,将独特巧思融入到珠宝当中,诠释品牌丰富的设计灵感与传承。Amfitheatrof女士创作了蒂芙尼棱镜与缎带两大主题,以全新的方式表达了对鲜明大胆设计的极致探索与充满生机盎然的创意精神。

TiffanyRibbons缎带系列:永恒优雅

缎带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的永恒优雅风格。这个系列由褶裥和瀑布般串联的珠宝构成,经典而极富戏剧感。一件由钻石和珍珠打造的项链呈现如缎带般流动垂落的质感,以轻盈的优雅美态在脖颈间倾泻而下。

一条镶嵌圆形切割钻石的七股式铂金项链完美柔和地契合身体弧度,尽情展现了缎带优雅柔和的魅力。这件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灵活多变,由一条四股式钻石项链和一条三股式钻石项链组合而成,并由此碰撞出三件独特设计作品。

另一条项链由充满光泽感、色调从灰色至紫红色的手工甄选南海黑珍珠与混合切割的璀璨钻石交相辉映,将经典的珍珠项链演绎出华美的戏剧感。这条雍容华彩而极富巧思的垂坠项链优雅摇曳,搭配露肩晚装尽显完美。

宝石切割和镶嵌大师制作了极具流动感的手镯,佩戴时如同丝绸环绕于腕间,大克拉Lucida®切割钻石精妙镶嵌,花纹设计让缎带般的钻石手链优雅弯曲或灵动折绕,展现灵动流畅的设计感。圆形明亮式切割和方形切割钻石耳坠令目光焦点凝聚于此,映耀佩戴者的面容,彰显蒂芙尼钻石作为全世界最受青睐的钻石臻品的至高名望。

流动的优雅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缎带系列

这件由钻石和珍珠打造的项链呈现如缎带般流动垂落的质感,以轻盈的优雅美态在脖颈间倾泻而下。缎带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的永恒优雅风格,其闪耀的摩登风华令人怦然心动,展现温婉柔和的女性魅力与无可比拟的高雅气息。

光之狂想曲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缎带系列

充满光泽感、色调从灰色至紫红色的手工甄选南海黑珍珠与混合切割的璀璨钻石交相辉映,将经典的珍珠项链演绎出华美的戏剧感。这条雍容华彩而极富巧思的垂坠项链优雅摇曳,搭配露肩晚装尽显完美。

戏剧魅力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缎带系列

这条璀璨耀目的作品充分展示了蒂芙尼独特的至臻魅力。七股式钻石项链沿着颈部的曲线轻柔地悬垂而下,璀璨非凡钻石逐层闪耀着。项链的设计同样别致,三种方式佩戴尽展多面优雅风范。

极致耀目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缎带

圆形明亮式切割和方形切割钻石耳坠令目光焦点凝聚于此,映耀佩戴者的璀璨光彩。同系列的钻石手镯线条蜿蜒闪耀,大克拉Lucida®切割钻石精妙镶嵌,环绕于腕上绽放熠熠光华,展现灵动流畅的设计感,散发轻灵优雅气息。

TiffanyPrism棱镜系列:宝石的绚丽呈现

棱镜系列的灵感源自蒂芙尼首任品牌设计总监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Tiffany)的传奇作品,他在镂空珐琅艺术中对于光线和色彩的绝妙运用享誉世界。色泽浓郁的宝石释放明亮闪耀的色彩,沙弗莱石、锰铝榴石和蓝宝石幻化出鲜明独特的色调。

一 枚由18k玫瑰金镶嵌两枚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球状及金色南洋珍珠戒指,华美惊艳。同样令人惊叹的是另一件由铂金镶嵌渐变排列的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的球状吊坠, 璀璨闪耀。Amfitheatrof女士说道:“延续蒂芙尼百年来运用珍稀宝石的传统,我将这些甄彩瑰宝融入摩登现代的设计,赋予它们无与伦比的迷人魅力 与谐趣灵动,并适合在任何场合佩戴。”

斑斓景致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棱镜系列

作为美国新艺术运动的先驱,蒂芙尼首位设计总监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Tiffany)在他代表性的镂空珐琅作品中以巧妙运用色彩而享誉世界。在法语中被称为“沐浴阳光”的镂空珐琅艺术将色彩和光线的运用合二为一,激发了蒂芙尼棱镜系列的创作灵感。这个系列以鲜明色调和戏剧性的比例致敬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Tiffany)及其色彩斑斓的艺术作品。

粉色棱镜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蒂芙尼棱镜系列

蒂芙尼棱镜系列以强烈的色彩和夸张的比例展现色泽浓郁的宝石,包括沙弗莱石、锰铝榴石和蓝宝石,释放明亮闪耀的色彩。一枚由18k玫瑰金镶嵌两枚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球状及金色南洋珠的戒指,华美惊艳。同样令人瞩目的是一件铂金镶嵌渐变排列的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的球状吊坠,璀璨闪耀。

史隆伯杰设计作品:斑斓之作

蒂芙尼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善于从浩瀚海洋与锦簇繁花自然界中汲取灵感,将瑰丽形态幻化为华美珠宝。2016年秋季,蒂芙尼对让·史隆伯杰的一系列珍贵代表杰作进行复刻,重现取之于自然的奇思妙想之作。

18k 黄金和铂金镶嵌的海螺胸针首次呈现于20世纪50年代末期,展现了设计师与生俱来的对于生命活力的感知。华美的牵牛花项链彰显设计师富于想象力的细腻触 觉,更展示了蒂芙尼精湛卓绝的传世技艺。这件复杂的作品首次呈现于20世纪50年代,灵感来源于植物画册和史隆伯杰位于瓜德罗普岛 (Guadeloupe)的家和旅途。18k黄金打造的蜿蜒枝蔓环绕于脖颈,镶嵌蓝宝石和钻石的牵牛花在枝蔓上绽放,18k黄金和铂金镶嵌钻石打造的纯美 蓓蕾,宝石总重超过90克拉。

让史隆伯杰对于形状和比例的把握同样令人惊叹。一枚由18k黄金和铂金镶嵌的鸡尾酒戒指上,30颗长棍形钻石精妙排列,用线条与形状塑造鲜明对比。

Amfitheatrof女士说到,“当我以钻石和宝石进行创作时,我不断从蒂芙尼丰富的传承中汲取灵感,再现兼具经典和摩登魅力的作品。蒂芙尼传世之作和品牌所有的高级珠宝系列一样,象征着设计革新和实践的极致表达。”

图形艺术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让·史隆伯杰设计作品

蒂芙尼设计大师让史隆伯杰以绚丽宝石演绎奇妙瑰丽的自然世界,并因此备受崇敬,他对于形状和比例的把握同样令人惊叹。一枚由18k黄金和铂金镶嵌的鸡尾酒戒指上,30颗长棍形钻石精妙排列,用线条与形状塑造鲜明对比。

海洋景致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让·史隆伯杰设计作品

蒂芙尼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善于将自然界的瑰丽形态幻化为华美珠宝,尤其是以海洋灵感创作而闻名。这枚妙趣横生的、18k黄金和铂金镶嵌的贝壳胸针首次呈现于20世纪50年代末期,展现了设计师与生俱来的对于生命活力的感知。以圆形蓝宝石妆点的贝壳看似静止,但是史隆伯杰以卓绝的宝石镶嵌技艺镶嵌白钻和黄钻,赋予贝壳灵动起伏的姿态。

繁花拥簇

2016 Masterpieces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让·史隆伯杰设计作品

蒂芙尼专属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的牵牛花项链彰显设计师富于想象力的细腻感知,更展示了蒂芙尼精湛卓绝的传世技艺。这件复杂的作品首次呈现于20世纪50年代,灵感来源于植物画册和史隆伯杰位于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的家和旅途。18k黄金打造的蜿蜒枝蔓环绕于脖颈,镶嵌蓝宝石和钻石的牵牛花在枝蔓上绽放,18k黄金和铂金镶嵌钻石打造的纯美蓓蕾,宝石总重超过90克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