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跨界漫画赋予珠宝设计新灵魂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wanxi
文章TAG:

米莱彩宝获得台湾著名绘本作家幾米的作品授权,以其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为设计灵感,推出一系列现代、缤纷,富有灵魂的珠宝系列。

QQ图片20161022105311.png

近几年,随着国人消费力不断提升,珠宝等奢侈品已慢慢走进中国人的消费圈。不少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人,对装扮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不满足于普通的饰品搭配。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等主流宝石珠宝饰品,越来越受中国人欢迎。

作为中国知名的彩宝专营品牌,米莱彩宝,今年玩起来新玩法。

除开传统的电视电影植入,米莱彩宝通过跨界合作,为珠宝的设计注入有趣好玩的创新灵魂。

跨界漫画赋予珠宝设计新灵魂

今年,米莱彩宝获得台湾著名绘本作家幾米的作品授权,以其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为设计灵感,推出一系列现代、缤纷,富有灵魂的珠宝系列,希望通过幾米绘本的细腻的笔触,捕捉生活的诗意,反思人生的哲理,重演在城市与爱有关的温暖剧本。

一个发生在城市的,关于追寻的故事——城市丛林的浪漫寓言,在无尽的追寻中,你会有一个又一个巧合和偶遇,而注定相遇的人们会有一个温暖的结局。

跨界漫画赋予珠宝设计新灵魂

白色K金构造出城市的线条,蓝宝石点点铺排,满赋含蓄深沉的情愫,虔心追寻一场相遇。

风雨打乱了时间的脉络,而留存的影像里,是相遇的那些好看的痕迹。

从直落的雨滴而来的灵感,彩色宝石排列交错,如同音符,让相遇的时光在彼此心间,滴哒回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