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荣获2016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君悦酒店顺利召开,1200多名国内外连锁品牌及相关领域企业家、高管、专家及相关政府、媒体人士齐一堂,共襄盛事。中国著名珠宝连锁品牌周大生——荣获“2016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2016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两项大奖。

作为中国珠宝龙头企业,周大生深耕珠宝市场数十年,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其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业界遥遥领先,目前在全国已有2000多家连锁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珠宝行业龙头企业的周大生,周大生珠宝几度蝉联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自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开设大陆地区第一家分店以来,周大生珠宝经过十多年努力,连锁规模已达2000多家,拥有40个区域运营管理机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个大中城市,成为珠宝行业连锁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获此荣誉,是业界对周大生连锁运营发展模式的肯定。未来,周大生将继续探索更多元更广阔的发展道路,创新管理模式,在珠宝首饰的精准定位和品牌塑造上加大投入,依托强大的“深圳制造”实力,进一步高质高效的扩张连锁经营版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