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Piaget伯爵婚戒系列绽放挚爱光芒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璀璨的Piaget伯爵婚戒系列始终如一见证挚爱的力量。作为将爱意永存的象征,2016年新款Piaget伯爵单颗美钻戒指以钻石配铂金,缱绻交织的线条设计让人想起爱侣互相依偎、无分彼此的情景,寓意一生相守永不分离的承诺。

同心永结激发出无限创意,这枚全新推出的伯爵婚戒美钻戒指(G34L4D00)气质超凡,典雅高贵,以玲珑镶钻“丝带”象征爱侣相伴一生的纽带。精美的指环之上,一克拉璀璨切割钻石熠熠生辉,见证从今往后守望相伴的爱情。恋人选择以这枚钻戒书写爱情故事,永久珍藏于只为彼此开启的秘密珠宝花园之中。

Piaget伯爵全新婚戒再次彰显了品牌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经宝石鉴定专家以最严格的测试甄选,伯爵精心挑选在色泽、切割、净度与克拉重量四大品质标准综合评分最高的钻石,即GIA(美国宝石学院)制定的著名的 “4C”标准。经筛选的钻石进入工坊之后,将永久地镶嵌于铂金指环之上。镶钻工艺大师的高超技艺保证了钻石完美匀称,闪耀永恒美感。

Piaget伯爵婚戒系列戒指闪耀在指间,为炽热爱情作证,与之呼应的是优雅配戴在男士手腕上的Piaget伯爵Altiplano Chronograph(G0A41035)腕表。这款雅致的腕表是卓越制表工艺的杰作,它以史无前例的纤细零件实现复杂的钟表机制,成为一生挚爱承诺时刻的永久见证。

伯爵婚戒系列不仅是爱情故事的见证者,更是一位珍贵而忠实的挚友,为爱侣分别献上精金美钻与优雅腕表,浓情爱恋因此历久弥新。

产品图说

Piaget伯爵Jardin Secret 单钻铂金戒指

Piaget伯爵婚戒系列绽放挚爱光芒

镶饰一颗圆形美钻(约1.01克拉)和44颗圆形美钻(约0.68克拉)。

G34L4D00

Piaget伯爵Altiplano Chronograph腕表——41mm

Piaget伯爵婚戒系列绽放挚爱光芒Piaget伯爵婚戒系列绽放挚爱光芒

18K白金表壳,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

黑色鳄鱼皮表带,18K白金针扣式表扣

伯爵自制883P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显示功能包括小时、分钟、分钟计时器置于3时位置(30分钟)、小秒针显示设于6时位置,第二地时间显示设于9时位置(24小时)及飞返计时功能。

G0A41035

*伯爵珠宝作品和奢华腕表经逐一制作,因此每件作品的详细资料均仅供参考。

关于Piaget伯爵

Piaget伯爵在珠宝腕表的世界中始终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其独特魅力体现于品牌大胆前卫、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之中,作品呈现出超凡迷人、璀璨夺目的典雅气质。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Piaget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Piaget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Piaget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PIAGETPiaget伯爵服务专线:(0086)400 690 10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