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预展

日期:2016/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lot196 卡地亚42.43克拉蓝宝石项链

估价:HK$ 17,000,000 - 25,000,000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预展展期为11月26日至12月3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而拍卖将于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时),假座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30楼天成国际举行。天高云淡,秋色迷人,天成国际今季搜罗了逾270件瑰宝,总估价近2亿港元。多款份量十足的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以及各式品牌如Cartier、Harry Winston、Tiffany & Co.等绝色珠宝将瞩目登场。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lot275 翡翠观音

天成国际珠宝部董事杨俊贤 (Stewart Young) 表示:「继上季彩色宝石拍卖反应热烈,打破4项世界拍卖纪录后,天成国际今季诚意呈献多款举足轻重的彩色宝石珍品,包括Harry Winston 共重48.08克拉的心形缅甸抹谷/蒙苏「鸽血红」红宝石项链、Cartier的42.42克拉缅甸抹谷蓝宝石配钻石吊坠项链、美国藏家委托David Yurman订制的珍罕36.15克拉沙弗莱石榴石戒指等,部分更为天然无经处理,并且配上殿堂级品牌的光环,续写出经典品牌的非凡传奇。钻石方面亦有质素超卓的臻品,如一枚30.16克拉天然艳彩黄色钻石戒指,金光灿烂,美不胜收。」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lot259 30.16克拉黄钻戒指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lot109 David Yurman 36.15克拉沙弗莱石

天成国际2016年珠宝及翡翠秋季拍卖会

lot130 Harry Winston 48.08克拉红宝石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