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Wellendorff珠宝品牌推出18K黄金指环“我们”

日期:2016/12/1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华洛芙Wellendorff珠宝品牌推出全新18K黄金指环“我们”

12月6日讯,华洛芙Wellendorff珠宝品牌推出全新18K黄金指环“我们”。

真爱就是当“你”和“我”结合成为“我们”。两条独特的生命轨迹在人生路上相交,最终结合成为幸福的整体。Wellendorff 华洛芙珠宝品牌将这份动人情感融入2017年度纪念指环“我们”的设计理念中。我们将真正的喜悦珍藏于心,让难忘的美好时光不断浮现眼前。

“我们”这款18K黄金打造而成的指环,糅合了杏色和玫瑰色调,两者相辅相成,形成了一种全新的迷人色彩。除了互相交融的色调,指环上交织的环形设计亦有生命轨迹相交之意。两个环形设计镶嵌着闪亮的钻石,代表着每个将会令2017年成为难忘的一年的神奇时刻。这款年度纪念指环镶嵌了品牌的钻石W标志,同时镌刻了耀眼的“2017”年份,彰显华洛芙珠宝工坊的精湛技艺和悠久传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