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兆亮珠宝“幸福花园”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6/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17日,深圳市姚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兆亮珠宝,湖北旗舰店(全新形象:幸福花园)于武商世贸广场盛大开业,这不仅推动了全新珠宝文化对接花卉、婚庆市场的跨界模式。武商世贸广场总经理杜玉华先生、博普基金董事长肖向光先生、迪岸传媒总裁陈适易先生,深圳市姚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华镔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了本次开业典礼。

兆亮珠宝“幸福花园”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成立于1989年,拥有28年品牌沉淀的国内首批珠宝品牌——兆亮珠宝,兆亮珠宝自成立以来,始终与国际著名珠宝商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与经验交流,并与国内外知名明星及国外名模密切合作,如刘涛、叶一茜、杨采妮、立威廉、张俪等明星并与范冰冰龙袍设计者劳伦斯 许合作(High jewelry)高级珠宝系列,惊艳亮相巴黎高定时装周。

2016兆亮珠宝与法国顶级设计团队合作,推出全新形象“幸福花园”,现已惊艳亮相各大shopping mall,并以珠宝生活理念,诠释如何“让爱充满生命力”!从兆亮珠宝的新形象可以看到,红色诠释的炙热的爱,用绿色渲染的永恒生命力,而且更多的强调绿色。因为该形象更加强调爱的生命力,并且主张爱情需要生活的点点滴滴来填满、兆亮珠宝希望通过匠心的珠宝、用心的服务来为生活创造小惊喜,让每一个小惊喜浇灌“炙热的爱”、让“爱”在绿意中盛放永恒...

兆亮珠宝“幸福花园”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据悉本次开业盛典,兆亮珠宝还全新推出“缪斯花园”钻石镶嵌系列新品。“缪斯花园”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幸福花园”里四叶草、蔷薇花、绣球、蜜蜂等元素,在兆亮珠宝大师的精心雕琢下, 缪斯花园系列旨在新品为每一位曼妙女性带来浪漫满溢的旖旎容姿,将流转于昼夜与晨曦间的神秘色彩幻化为弥漫在每一天的灵动与芬芳。

兆亮珠宝“幸福花园”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兆亮珠宝“幸福花园”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同时,兆亮珠宝将爱神丘比特视为新形象幸福花园守护使者,启幕仪式也通过涂鸦的形式将爱神丘比特穿上绚丽的衣裳,作为开业剪彩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