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沈东军出席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550周年庆典

日期:2016/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12月15日,比利时安特卫普市长BArt De Wever、副市长Ludo VanCAmpenhout、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主席Ari Epstein现身上海市政厅,签署了安特卫普与上海建桥大学的教学合作协议。当晚,比利时政府举办“上海安特卫普之夜”,宴请比利时在华企业家及中比合作伙伴等国内外名流,通灵珠宝(603900.SH)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应邀出席,举杯共叙中比友谊。

沈东军出席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550周年庆典

比利时安特卫普市长Bart De Wever(左)、安特卫普钻石副市长Ludo Van Campenhout(右),通灵珠宝CEO沈东军(中)

安特卫普市长感谢沈东军并祝贺通灵珠宝上市

晚宴期间,市长Bart De Wever、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主席、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主席Ari Epstein与沈东军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祝贺通灵珠宝成功上市,成为沪市首家珠宝IPO企业,并感谢通灵珠宝多年来对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的支持和贡献,也期待未来会与通灵珠宝有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

沈东军出席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550周年庆典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主席、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主席Ari Epstein与通灵珠宝CEO沈东军

作为全球钻石文化中心,每年全球70%的钻石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切割打磨交易。自1984年与上海结为友好城市,双方30年多来保持着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安特卫普历史悠久的钻石文化和优质切工技术在中国得到了大力推广;通灵珠宝更是为推动中比两国钻石贸易合作关系,以及提升中国珠宝行业综合竞争力做出了巨大贡献。2017年是比利时钻石文化550周年纪念,比利时政府希望可以邀请到“老朋友”沈东军先生出席庆典,并携手通灵珠宝共同打造550周年系列活动。

通灵珠宝:致力于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

作为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的传承及推广者,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为下一代珍藏”的产品。早在2002年,通灵珠宝便全面引进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将切工这一“不为消费者所知的行业常识”用作品牌的市场策略,使通灵珠宝在行业内权威性大幅提高。2013年9月27日,新加冕的菲利普国王与王后玛蒂尔德共同见证通灵珠宝“MY QUEEN”系列全球首发。11月,比利时安特卫普省政府授予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中国推广第一人”称号。

沈东军出席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550周年庆典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中)、王后玛蒂尔德(左)、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右)

2015年,现象级偶像剧《克拉恋人》让通灵珠宝品牌收获大批粉丝,也让比利时切工钻石像比利时巧克力一样深入消费者心中。凭借对中比两国钻石经济文化的交流与推广所作出的卓越贡献,2015年7月,沈东军被比利时王室正式授予象征比利时国家最高荣誉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同年10月,通灵珠宝还被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与比利时钻石高阶层会议(HRD)联合授予首个“Grand Master Of Diamond Art”伟大的钻石艺术大师称号,相当于珠宝界的“奥斯卡终身成就”。

沈东军出席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550周年庆典

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Siegfried Bracke亲自授予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利奥波德国王勋章”

2016年10月30日,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应邀访华,于中比建交45周年招待酒会上,亲切接见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并对沈东军多年来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11月23日,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Paul Lambert亲临上交所为通灵珠宝A股上市敲锣,代表比利时王室与政府对通灵珠宝品牌价值给予认可与肯定。

比利时王室与政府对通灵珠宝品牌价值给予认可与肯定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访华,接见通灵珠宝CEO沈东军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访华,接见通灵珠宝CEO沈东军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Paul Lambert(右一)为通灵珠宝A股上市敲锣

在中比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的四十多年里,两国基于互信与尊重,在科技、制造业和创新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通灵珠宝也伴随着这样的大趋势成长。作为通灵珠宝的精神领袖,沈东军先生洞察了这一切并全身心地投入进来,创造了如今“沪市珠宝IPO第一股”通灵珠宝的辉煌成绩。未来,随着两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通灵珠宝会用更多创造性的产品,提供所有消费者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产品,并持续见证中比两国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