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泰珠宝与深圳独立珠宝设计师项目交流会

日期:2017/01/1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7.1.14日下午,华泰珠宝副总经理许琦一行四人与十几位深圳独立设计师在深圳C33+创新产业园进行项目合作交流会。

华泰珠宝与深圳十多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交流会

交流期间,华泰珠宝许琦副总经理和李常鹤市场总监分别介绍了上海地区的珠宝市场,并就华泰珠宝品牌目标和产品设计与深圳资深珠宝首饰设计师沟通。双方在珠宝品牌的产品体系开发与定位、品牌理念的塑造与设计创新以及产品工艺创新与推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许琦副总经理表示,2017年华泰珠宝将通过产品设计进行品牌升级,这次沟通会只是初步合作的开始,未来与深圳珠宝设计机构或优秀独立设计师将有更多深度合作机会。沟通会后,双方还就后续产品研发合作达成了实质性意向和计划。

与会的深圳独立珠宝设计师代表有:

深圳技师学院首饰教研室主任陈明、《深圳珠宝设计年鉴》主编叶志华、深圳雨石创意文化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师总监李慧梅、深圳本来元素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江、小工兵珠宝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陈功、弗华静雅珠宝设计总监徐长贵、深圳市莲设计创意总监周双莲、上可工坊设计总监苏洁英、匠缘珠宝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张敏、深宝创珠宝研发总监严冬英、独立设计师袁含霜、独立设计师胡文芳、青年首饰设计师李晓健等十五位设计师出席了沟通交流会活动。

在深圳期间,华泰珠宝一行还考察了位于万山珠宝产业园的陈少坚工作室、深入了解陈少坚高级珠宝工坊的制作流程,并参观了玉福莱珠宝工坊,与知深珠宝工艺师陈少坚和美籍华人设计师林弘裕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还考察了金嘉福等大型珠宝生产批发企业。

华泰珠宝与深圳十多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交流会

华泰珠宝与深圳十多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交流会

华泰珠宝与深圳十多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交流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