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Forevermark 携插画家开启情人节漫漫之旅

日期:2017/0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每个伟大的爱情故事背后总有一段探索的过程,从携手一起追逐梦想到共同寻获世间种种美好。正如每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经历的漫漫长途,数十亿年间于地球深处慢慢成形,经过大自然漫长而丰富的孕育和滋养,直到被发现被开采,再经历严苛的甄选和切磨,最终闪耀于指尖之上。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著名插画家共同开启情人节探寻之旅

值此浪漫情人节,隶属于拥有超过128年钻石专业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著名插画家Michalis Christodoulou共同创作一系列独特艺术作品,礼献每一对眷恋情侣,作为珠联璧合的幸福见证。

有感于生活与爱情为每一对情侣带来的无限可能与未知惊喜,插画家Christodoulou通过其细腻的笔触,将个人勇于追寻完美的执着精神化作精美画作,让两人间共同探寻获得的无限可能性跃然纸上。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著名插画家共同开启情人节探寻之旅

伦敦著名插画家Christodoulou以其精美绝伦的时尚、美学及珠宝类插画著称,更以其生活行为艺术闻名于世。谈到这次合作Christodoulou评论道:“此次能够与全球领先的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之前我从未试过以这方式来捕捉恋人们真实美好的瞬间,此次合作非常难能可贵。感谢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让我为恋人们描绘属于他们的真情实感,记录下每个人为自己与心爱的人一生孜孜追求完美愿景的过程”。

正如每一对恋人所希冀的,两人能携手走过漫漫之旅,寻获爱与承诺的永恒。Forevermark®永恒印记也一直致力于寻找世界上最稀有、最美丽的钻石而不懈追求、严苛甄选。因为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所以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超越4C标准,并被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示和独一无二的编码,如同每一对恋人的爱,世间独一无二。

在这个情人节,让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为您与您的另一半增添一抹值得永远铭记的隽永献礼。

因为“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只有最好的,才是永恒的。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