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真力时呈献星速揽胜VELAR特别款腕表

日期:2017/04/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这次合作中,两大品牌沿承传统,锐意创新,相互汲取灵感,带来拥有纯正欧洲血统、品质卓越的真力时星速揽胜Velar特别款腕表和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车型,再次为两者的合作注入新鲜血液。

集成先进科技和完美的表身比例,真力时星速揽胜Velar特别款腕表成为路虎揽胜星脉的最佳搭配。同一贯秉承卓越性能的路虎车款相比,真力时全新腕表的El Primero机芯自1969年推出后,至今仍作为世界上唯一能达到最精准1/10秒的计时码表机芯而傲视制表行业。其标志性轮廓,采用与揽胜车型相同的高品质皮料制作,同样是从路虎新款中汲取的制表灵感。

这款专门为与路虎的合作而打造的表款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别致外观,更搭载了令人惊叹的超凡性能。其El Primero 400B自动上链机芯拥有高达36,000振次/小时振频,能够确保至少50小时的动力储存。42毫米速度计刻度的陶瓷铝表壳,配以饰有“缎光圆纹”的自动摆陀和以铜色细节点缀的磨砂灰色表盘,展现迷人质感,诠释自信、精致的优雅绅士格调。镀黄铜色、刻面指针,搭配黑色穿孔小牛皮表带,彰显出难以掩饰的腕间激情,加上经过DLC处理的钛金属三摺叠表扣,更显独特复古风范。

传承自身制表精髓,真力时Chronomaster旗舰系列El Primero星速揽胜Velar特别款腕表因相同的品牌信念,在2017年与路虎再次碰出火花,并将于9月全球上市。两者在突显全新纬度现代感的同时,仍然保留品牌标志性特征和追求极致品质的精神,也定将其杰出技术与复古格调结合,蔓延至方方面面,再续辉煌传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