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80克拉大钻戒秒杀众星婚戒,分量感和美感到底谁是赢?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有一枚80克拉的大钻戒能让众女星的婚戒黯然失色,连爱炫富的金·卡戴珊都难逃被比下去的厄运,它就是来自INS上的账号gem_hunt,这个账号晒出了很多大克拉的钻戒,通常直径有两个手指那么大,让人一度怀疑是山寨品,但它确实真实存在。现如今挑选婚戒真的越大越好吗?如果把一枚硕大有重量感的钻戒和一枚精致有设计感的小戒指摆在你面前,你的选择是?

80克拉戒指80克拉戒指

前段时间,在INS上有一个名为“gem_hunt”的账号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它所有展示的戒指瞬间就能让你瞠目结舌,除了大就是大,比如这枚80克拉的钻石戒指,几乎无法直视它的存在,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一定以为是山寨货,别说估算它的价格了,就算戴出去都得攒攒勇气吧,被贼盯上直接把你手剁下去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毕竟越大越扎眼。

52克拉椭圆形戒指52克拉椭圆形戒指

gem_hunt上晒出的钻戒size都远超乎你的想象,戒指平均直径有两个手指那么大,不仅分量感十足,而且只要戴上就是赤裸裸的炫富无疑。

黄钻戒指黄钻戒指

戴一枚已经很考验手掌的承受力,叠戴就更像暴发户即视感。

oversize戒指oversize戒指

虽然大克拉钻戒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颜值和格调依旧很重要。

52.76克拉椭圆形戒指52.76克拉椭圆形戒指

钻戒太大还有什么美感可言?只能带来一点笨重的蠢感。

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

现在选择婚戒的流行趋势“No Bigger No Smaller”,大小刚刚好就足以,这种精致的款式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捧,也许有些时候,我们更看重的是一枚拥有清晰尺寸和简单风格的戒指。

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

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

即使克拉数无法与以上任何oversize戒指相比,但它的细节和设计感也是上述钻戒无法比拟的。

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

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婚戒佩戴的正确打开方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