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2日晚,“‘携梦同行’2017BALLR 92明星班中国公益行”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携手周大福、Ballr举行,包括“92明星班”足球友谊赛和慈善夜两大部分。据主办方Ballr介绍,为资助中国贫困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特将慈善拍卖活动作为了慈善夜的主要环节,由92明星班、周大福、传梦公益基金等爱心组织、企业提供拍品共计13件,总计拍得人民币22.4万元,另有爱心人士捐赠2万元,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传梦公益基金的发展。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演艺界、商界、文化界、传媒界等200多位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廖振为先生,BALL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Jones先生,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主席、铂涛酒店集团主席郑南雁先生,亚洲著名投资人Justin HO先生,以及中国福基会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知名演员孔维女士等,更有备受瞩目的BALLR 92明星班成员吉格斯 (Ryan Joseph Giggs)、斯科尔斯(Paul Scholes)、巴特(Nicholas Butt)和内维尔兄弟(Gary Alexander Neville & Philip Neville)等著名球星亮相现场。此外,还有三位传梦公益基金爱心大使惊喜现身: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女士为慈善助拍,内地知名歌手王铮亮先生以及女子水晶乐坊为慈善夜现场献艺,共同助力公益慈善。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球星签名足球、球衣等慈善拍品


在慈善夜重头戏的拍卖中,由爱心企业周大福提供的5个全球限量版足球黄金吊坠,专门为此次活动打造,每件上都分别刻有五位球星的名字。这五件全球限量心意之作一亮相,就激发了在场来宾得极大热情,争相竞拍,最终刻有Nicholas Butt、Gary Alexander Neville & Philip Neville、Paul Scholes、Ryan JosephGiggs名字的黄金吊坠分别以16000元、22000元、15000元、18000元的价格被4位爱心人士拍得。而Ballr92明星班成员吉格斯 (Ryan Joseph Giggs)、斯科尔斯(Paul Scholes)、巴特(Nicholas Butt)和内维尔兄弟(Gary Alexander Neville & Philip Neville)等著名球星也带来了签名足球、签名球衣、球鞋也成为全场竞拍的焦点,他们签名的球衣和足球分别以25000元被二位爱心人士拍得,最终,鲁尼(Wayne Rooney)亲笔签名的球鞋现场拍出30000元高价,随后,斯科尔斯(Paul Scholes)现场签名的球鞋也以30000元的价格落槌。而压轴的拍品、由传梦公益基金提供的来自资教工程001号项目学校贵州省晴隆县光照镇规模小学四年级学生岑敏的绘画作品《吉格斯肖像》,构图恰当,笔法细腻,展现了十足的绘画天赋,该画作0元起拍,最终被爱心人士以10000元的高价拍得。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传梦公益基金成员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真爱、平等、公开、理性、专业”的理念,致力于推动贫困乡村儿童素质教育水平的提升,从根源上改变贫困地区的教育面貌。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女士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她真情讲述了自己如何发起乡村资教计划及关怀留守儿童心灵为主的公益项目——资教工程的经历。她说:“正是因为这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这条公益路她收获很多温暖与感动,也将走得更加坚定!”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周大福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


另据爱心企业周大福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介绍:“跨界举办的这场公益行活动,是整合社会力量、精准帮扶教育的又一次尝试。让珠宝的璀璨与足球的热情,在社会大爱的主题下,迸发出强而有力的正能量。”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BALL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m Jones 先生


而这次活动的主办方BALLR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此次携手92明星班球员来京参与本次活动,是因公益之梦走到了一起,希望将足球的热情传递给贫困乡村的儿童,通过明星球员善品拍卖的方式表达对乡村教育的深深关爱和支持。


红魔曼联92明星班“携梦同行” 携手周大福助力中国乡村教育

传梦公益基金“资教工程”


传梦公益基金“资教工程”是一个旨在从根源改变乡村教育面貌的公益项目。项目通过为乡村学校配备专业教师(体育、音乐、美术、英语、计算机等),使乡村学生有机会享受更多的教育资源的同时,提升学生整体综合素质。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改支教为资教,该项目的教师招聘立足于当地,以当地应届及往届的教育专业毕业生为主体,签署聘用合同,在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的同时,提供乡村教师发展的进修机会。同时,项目亦在学校设立“资教奖”,以奖励那些甘于寂寞、甘于清贫、乐于奉献的公办教师。目标是通过筹措教育支持资金,扩大乡村教育资源,提高山乡村教师薪资,加强人才储备资本。截至2017年7月,项目在贵州省晴隆县、云南省腾冲市共设立资教学校12所,聘用资教教师46名,项目累计受益学生3800多人。接下来,还将在贵州全省开展资教工程“百校计划”,2017年预计新开项目学校12所,将会惠及更多贫困乡村的孩子,给他们一个七彩课堂,放飞他们的梦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