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CHAUMET送给心中永远的女王,爱的花束礼赞永恒缘分

日期:2017/08/0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Joséphine送给心中永远的女王。

她曾经也是最美丽的公主,备受宠爱;而当她与爱人的结晶降临之时,她放弃体态孕育生命,一改柔弱扶助成长。点滴消逝的岁月虽然带走了女孩的娇媚,却为之增添了女王般高贵的气质,成就其最值得尊敬的地位。这便是从女孩到母亲,作为女人的可贵成长。

CHAUMET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臻品,从情感丰沛而又充满智慧的约瑟芬皇后身上撷取灵感,将为爱加冕的传说延续,最能将心底诚恳的敬意与感恩献给母亲——心中永远的女王。

CHAUMET送给心中永远的女王,爱的花束礼赞永恒缘分

CHAUMET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Hortensia编织爱的花束

绣球花是约瑟芬皇后的挚爱,这位CHAUMET灵感缪斯女神对女儿的爱称也源于此番情有独钟。每位母亲都如同约瑟芬皇后一般,只愿将美好的一切赋予孩子,而子女长大后也将倾力回馈母亲。

CHAUMETHortensia绣球花系列珠宝将凝萃了两个多世纪的卓绝工艺,绮丽巧思幻化为开放于腕间指间的奇妙花园,三维立体的雕刻工艺让绣球花团丰富细腻,彰显品牌始终善于把自然主义转化成为珠宝系列的风格。以变化的花瓣形态来演绎情感,永恒的母爱在纤巧锦簇中恣意流转。

CHAUMET送给心中永远的女王,爱的花束礼赞永恒缘分

CHAUMETHortensia 绣球花系列

Liens 情缘相牵,无声说爱

法国作家莫泊桑说过,“每个人都沐浴着母亲给予的爱的阳光,世界的一切光荣与骄傲,都来自母亲,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与其感叹上天造出的独特自我,不如感恩从母亲处获得的一切。

CHAUMETLines 缘系•一生系列具有标志性“X” 连结符号,如感情交叉或相连的象征,创新性地选用了白色珍珠母贝,三维立体工艺雕刻后再镶嵌上一枚精致钻石,诚挚而美丽,铭刻着母亲与孩子的这一世珍贵的缘分,无声诉说着两个生命因缘相遇,因爱相依。这一份传递于挚爱之间的礼赞,更是一份心的牵绊,饱含铭记于心的深意赞美与感恩,传递母子间爱的密语。

CHAUMET送给心中永远的女王,爱的花束礼赞永恒缘分

CHAUMETLiens 緣系•一生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