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智能珠宝桃花系列 闪光微震

日期:2017/08/09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被无数人翘首以盼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8月3日全面上映!但,很少有人知道原著在去年8月出了英文版。超爱中国的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就是它的粉丝。他为电影出品方特别定制的智能珠宝“桃花”系列也同期推出,堪称中国电影市场至今最与众不同的跨界衍生品。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智能珠宝桃花系列 闪光微震

出生于意大利珠宝世家的Marco不仅仅经营自家DML的珠宝,他还曾担任过高级珠宝腕表潮牌Jacob.co的艺术总监。这是连小贝夫妇、麦当娜等都超爱的品牌。但Marco最被中国人熟知的,还是因为他和中国知名媒体人王洁明一起创建的全球第一个专注于“真爱体验”的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当时一发布就火遍了欧美社交媒体。但这一次,他坦言为“三生三世之爱”所迷。

“因为朋友关系和电影出品方聊到合作衍生品。我看了原著后,被这个神话爱情深深打动了!原来,桃花开在东方会触发三生三世的爱情!可以延续三生三世的爱情需要两个人无论时空如何改变都能心心相连,这得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所以,我觉得用我们全球首创的心有灵犀功能做一个桃花系列会是对这种爱情的最好诠释。”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智能珠宝桃花系列 闪光微震

“桃花”分吊坠和手镯,925银镀金锻造。整体造型是8粒施华洛世奇水晶构成的绽放花朵。除了5粒桃花色水晶,有3粒用的是晶莹剔透的月光水晶,互为呼应。“因为这个坚信爱情又有个性的完美女神的名字叫白浅啊!所以我必须把桃花和白浅融到一起!”Marco说。他说,桃花系列象征每个女孩绽放时都能如白浅般灵动闪耀,能在花开的季节幸遇真爱并且坚守真爱。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智能珠宝桃花系列 闪光微震

最套系列首饰最与众不同的是,凡是佩戴“桃花”的女孩,无论在哪里,每一次被爱人想念,身上的珠宝都会因此闪光微震! 她还可以在感觉不安全时连续敲击首饰,把求救信息和地理位置发送给他。总之,一旦两人之间相互配对绑定,属于她们的爱情记忆将永久储存在首饰里。这种“心有灵犀”的连接,无疑是对电影主人公夜华和白浅的奇幻爱情最好的现实版演绎。

作为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TOTWOO智能珠宝的特别版,借助于首饰内暗藏的智能芯和手机APP之间的蓝牙连接,以及特殊的软件设计,“桃花”系列也同时具备幸运日提醒、珠宝密语存储以及计步和电话提醒等多项功能。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智能珠宝桃花系列 闪光微震

除了智能珠宝,Marco还同时为电影版《十里桃花三生三世》设计了一版栩栩如生的“狐狸”银戒。他说,看了小说才知道,狐狸在中国也可以是忠贞不渝的美好精灵。他相信,这个戒指也一定会被很多特别的女孩所喜欢。

据了解,“桃花”系列和“狐狸”银戒也随着电影的全国上映,在各大电商全面上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